周大福品牌服务高标准 用真诚赢得顾客信任
2010年08月02日 09:49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有人说,如果你在电话这头真诚微笑,那一头也能感受的到。当微笑,这一细微的动作融入客服热线,渗透在品牌服务的方方面面,相信不仅能给顾客带来贴心又愉悦的消费体验,更能传递一种真诚服务的理念。

真诚的态度 专业的精神

“以客为尊,供我所有,超客所需”,每位新进入周大福的员工都需要接受这样的培训。在服务顾客时,秉持着真诚的态度,以顾客的需求为己任,以专业的角度给予他们关于周大福产品及品牌最全面的信息,是员工服务的宗旨。在此基础上更注重顾客的情感诉求和精神需要,力求让每一位顾客的购物体验都是愉悦而满足的。因为周大福的员工们相信,获得顾客的信赖、对品牌的认同和喜爱,都需要拥有一颗真挚的心、想客人所想的精神以及源源不断的热情。

周大福苏州观前街分店内实景

关注细节 打造贴心购物体验

周大福专卖店拥有宽敞明亮的店内空间,大气典雅的装潢设计以及让人感觉舒适温和的色调,营造出简约却不失尊贵的购物氛围。不断升级换代的硬件及软件设施也让每一次光顾周大福专卖店的客人有不同的感受。柜内层台摆放着品牌旗下全线系列,品类之丰富给予了顾客更多更全面的选择。

当顾客一踏进店门,热情的店员便贴心奉上茶水,恭请顾客浏览挑选。陪同的店员则会详细询问顾客的年龄、喜好、珠宝的用途等信息并适时给予推荐。对于顾客选中的首饰,店员会用托盘双手奉上并亲自为顾客一一试戴,件数再多也不厌其烦。随身携带的手套、珠宝擦拭布等工具更让人感觉服务的细致和周到。倘若顾客未买到最合心意的那一款,店员也感谢此次的挑选并微笑着邀请您的下次光临。真可谓是着眼于细节,度身又贴心的购物体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