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裙"扫街" 今夏街头时尚看点
2010年08月02日 10:40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炎热的夏日最渴望度假的心情,从满大街女孩的穿着就能找到答案。印花抹胸及踝长裙,要的是花团锦簇,要的是邀约的热情。让人不禁想起背着吉他穿长裙流浪的女孩,可以文艺,可以性感,也可以可爱。露出性感的锁骨和肩膀,秀出高腰的纤细,穿着随意踢踏的凉拖或是清纯的球鞋,享受大步迈起时掀起的裙角飞扬。

海洋的蓝色和横条衫带有些海魂味道

这是一套在夏天让人看着舒适惬意又亲和的装束,长裙通过两侧的抽绳可以调节长度,无论长短都各具风情。海洋的蓝色和横条衫带有些海魂味道,白球鞋让人更显青春的质朴。

海蓝色的紧身TEE与长裙融为一体

海蓝色的紧身TEE与长裙融为一体,搭配上今年大热的牛仔短衬衫,随意一系很好地突出了腰身,更多添了帅气与妩媚。颇有层次的花纹层层坠落,仿佛落花入春泥,全身色彩多而和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