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份葡萄酒在英国上市引人注目
2010年08月02日 10:57 酒立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个勇敢的英国人James Nash,发明了一人份包装的葡萄酒。这个产品非常简单,其中却蕴含着天才般的智慧。这种酒使用一次性的葡萄酒塑料杯包装,顶端是可以拉开的,像是酸奶盒上面的设置。把它拉掉,就可以享用到新鲜的葡萄酒了。

一人份葡萄酒

我是美国人,单身,这就意味着我偶尔会买一次性包装的食物或者饮料,像是苏打、一人份的微波炉食品、罐头美味还有让人振奋精神的蓝带啤酒。今天,多亏了一个勇敢的英国人James Nash,在美国人们或许可以喝到一人份包装的葡萄酒了。

这个产品非常简单;其中却蕴含着天才般的智慧。这种酒使用一次性的葡萄酒塑料杯包装,顶端是可以拉开的,像是酸奶盒上面的设置。把它拉掉,就可以享用到新鲜的葡萄酒了。

一次性包装的葡萄酒已经算不得是创新了。但是从一个经典的酒杯而不是从小酒瓶里喝酒,让人们看起来会优雅许多。

这些酒杯分为一次性的和可再使用的,但是我们不能保证它们是可回收的。但这仍是个很伟大的创意,而且一次性酒的售价也并不昂贵。一杯大约6.5盎司的葡萄酒价格为3.35美元。

而25盎司左右的同款葡萄酒一瓶的售价是6.75美元,当然买一整瓶酒要更划算。但是如果你正处在忙碌之中,一次性葡萄酒就会是帮你快速放松的好东西。在美国,这种包装对那些参加体育赛事的葡萄酒爱好者来说会更具吸引力。

而真正伟大还要说是发明者James Nash;他带着这项发明参加了BBC一个名为“Dragon's Den”的电视秀。这个节目为新发明提供展示的空间,并为那些它们觉得有前途的发明者提供资金奖励。今天,Nash的这项发明在英国已经有不错的销售业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