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庄园婚宴 感受深紫醉人迷香
2010年07月19日 16:38 《新娘》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按:位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州的Dunfillan酒庄,隐匿于Sonoma山谷葡萄园中,婚礼设计师Sasha Souza将这个开阔而宁静的地方布置成为一个迷人的婚宴场所:奢华的装饰,醉人的色调、精致的细节品位与葡萄酒庄园的自然元素完美结合,打造出一场令人惊艳的完美庄园婚宴。 

葡萄酒庄园

葡萄庄园婚宴策划

娇艳的玫瑰被制作成各式花艺,装点在婚宴现场的每个角落。据说设计师为了找到这种特殊颜色的玫瑰花可是费尽心思,才凑齐了这750朵玫瑰。在婚礼现场入口处的拱形大门上,橙色的轻纱自门顶垂落,而花瓣铺成的一条步行道恰似通往幸福的小径,自门延伸出去,寓意未来的幸福和美好。

花材:厄瓜多尔玫瑰、万带兰、大花蕙兰,绣球花、木兰叶,Leah Lowery for Sasha Souza Events

椅套和靠垫:La Tavola Linen

橙色的纱帘:Cloth 4 Less

姹紫嫣红新娘捧花

葡萄庄园主题婚宴之新娘捧花

姹紫嫣红

使用海芋、厄瓜多尔玫瑰等花材组成的新娘捧花,将神秘的紫、奔放的绿、温暖的黄被坚韧的熊草串联起来,缀上晶莹闪烁的玻璃花,在灿烂的艳阳下闪闪发光,寓意今后的婚姻生活将充满美好快乐。

捧花:Leah Lowery for Sasha Souza Events,$400

玻璃制品:Anthropologie

丝带:Mokuba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遥遥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