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剑 青年歌唱家李晖太庙开个唱令人期待
2010年08月05日 10:01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青年歌唱家李晖

“条件不错,但是不会唱歌”,这是十年前老师对刚刚学唱歌的李晖做出的评价。当时,作为莘莘学子中的一名,李晖在老师看来既没有百灵般的歌喉,又没有卓越的天赋。可是,就是这样一位对唱歌抱有极大地热情、对自己拥有十足信心的学生,十年后的金秋九月,将满怀激情放歌太庙——举办个人演唱会。

从考上音乐学院的那天开始,李晖就一头扎进了乐符的海洋,凭借着自己的勤学苦练给身边人留下了天资聪慧的好印象。还是一名学生的时候,她便参加了97年香港回归“飞图杯”声乐比赛,并荣获了最佳新人奖。接下来,喜出望外的李晖并没有因此而放慢在音乐殿堂驰骋的脚步。代表中国大学生到越南演出、参加欢送驻澳门部队大型晚会……直到1999年中央电视台全军“大红鹰杯”MTV大赛,李晖凭借着四年来练就的扎实功底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斩获最佳新人奖。

一提起学生时代,李晖经常会说“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够拜在乐坛泰斗金铁霖老师门下,而且与宋祖英、张也、李丹阳、阎维文、汤灿等歌唱家同门学习。对于学生时代取得的骄人成绩,她总是低调地说这是恩师教导有方、同门相互切磋取得的,把自己在背后艰辛的努力放在一边。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