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开闭幕式选百名礼仪小姐 中国9美女当典范(图)
2010年08月06日 18: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亚运会开闭幕式引领使者选拔昨启动

济南赛区代表人物 ●巩俐出生于辽宁沈阳,祖籍济南。

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即日起在全国海选100名“优秀女青年”,在亚运开闭幕式上为各国运动员举牌引路,并担任重要仪式的礼仪小姐。昨日,由广州亚组委和团中央共同指导的第16届亚运会开闭幕式引领使者选拔活动在广州正式启动。

活动选拔自即日起至9月15日结束,由广州、西安、昆明、济南、武汉、杭州、成都、重庆、沈阳、长春十大赛区构成。活动组委会联合各分赛区电视台、团市委等单位,共同参与选拔。可通过活动官网报名,参与十大赛区海选面试;在北京、上海等地,活动组委会将在各高校通过定向选拔的形式,由组织推荐优秀青年参与亚运服务。活动将最终选拔出100名优秀女青年,参加9月底集中封闭培训。

同时,组委会将联合电视台、航空公司等开展青年就业促进活动,为青年提供更多的实践锻炼机会,广泛招募参加亚运活动的公益使者、招募各电视台实习主持人、招募空乘人员等。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杨明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