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业界召开《东北地区旅游业发展规划》落实会
2010年08月09日 11:35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讯 8月5日,东北地区旅游业发展座谈会在具有“中国林都”之称的黑龙江省伊春市召开。本次座谈会是由国家旅游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共同组织并举办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张国宝副主任,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尧,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规划财务司吴文学司长出席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贯彻落实落实国家旅游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共同发布的《东北地区旅游业发展规划》。会上,该规划的编制专家组长、北京师范大学的宋金平教授介绍了规划思路。会议还邀请了来自国务院办公厅、外交部、交通运输部、铁道部、民航局相关领导,以及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东北四省(区)发改委、旅游局、地市政府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国内和东北地区的重要旅游企业代表参加。

通过这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明确了东北地区旅游业发展的总体思路、战略定位以及政策措施,对于落实《东北地区旅游业发展规划》,加强东北地区区域合作,发挥整体优势,实现共同发展明确了思路,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干劲。对促进东北旅游规划的务实推进,创新体制机制,培育市场主体,提供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为振兴东北地区的旅游业全面发展、把旅游业做大做强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文字和图片均由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