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做这些事证明他真的爱你
2010年08月09日 08:35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很多女人常说男人的话不能信,谁都能靠的住,就是男人靠不住之类的话,很可悲,只能说你没有遇到好男人,或者说,根本不了解男人。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你的话,就一定会做出下面这些事:

男人做这些事证明他真的爱你

一、愿意为你掏钱。

钱,在感情生活中不是最重要的,但是是必须的。一个男人如果是真的爱你的话,就不会为你去计算钱,只要你需要的合理,有能力支付,就一定不会不答应。因为在他心里,连你都是他的了,为什么还不能给你花钱?

二、愿意听你诉苦

女人常常会有很多的不开心事情,在男人看来很多只是很小的事情,甚至不值得去在乎。一个爱你的男人,会希望了解到你在想什么,会愿意听你的诉苦,听完你很多的话后,再发表下评论,安慰下你。

三、愿意为你让自己受苦

年轻的男人,大多数是爱拼搏的,自己苦一点,累一点,没有关系,经济条件有限的人,会自己减少开支,来付出在感情上,有能力的人,则会在做每一件事的时候,都在考虑关于你的未来。自己吃饭的时候,会在想你有没有吃,自己在娱乐的时候,总会想到要是能把你带去就好了,自己在开心的时候,总会想到你这时候会是怎样的心情,总之不管自己处于什么状态,都会想到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