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男人值得女人嫁?
2010年08月09日 08:33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结婚,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古语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每个未婚女人无一例外地期盼着,自己能嫁个温柔多情、善解人意、宽厚从容、感情专一的男子,当然,有一定经济基础,再英俊潇洒就更好了。什么是你心目中“极品男人”的标准呢?在这个处处洋溢着喜庆的年头,什么样的男人才能让女人放心去嫁?

好脾气但不能太好

在男权社会,男人有个好脾气好像并不是易事,很多时候,都是女人听男人的,不如意时,他打人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如果嫁个臭脾气男人,那可有得罪受了!什么事都要听他的,不让他满意就会发脾气,轻则训斥,重则摔打,家庭成了战场。找个好脾气的男人是女人的福分,可是,如果他脾气好得过了分,似乎也不是什么好事。

从未见他对什么事不满和斥责,在单位任劳任怨,需要跑腿的事大家都找他,没人愿出的苦差派他去,所有人都说他是好好先生,可同龄的同事都比他混得有出息,几年如一日,他却不恼不急,生活中也是出门受了气总是忍字当头。一点脾气没有就是缺乏进取心,跟“忍者龟”生活一辈子,日子过得会很窝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