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变身 韩星整容内幕大曝光
2010年08月13日 10:27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韩国的整容术真的是非常惊人,少女时代全体成员的。虽然是有他们小时候的照片,然而非常明显的就是他们的猪唇以及他们肥大的脸、龅牙,这些都是你在小时候再怎么变化都不会自然变美的,自然会经过整容了。除了少女时代,其他韩星的变脸内幕,也会让大跌眼镜!

我们看到这些资料中明显的放着整容前后的照片,非常的可观,大多数的人都是来改变了脸型,我们看到之前的大方脸或者是肥大的脸,然而经过磨骨、摘除脂肪垫或者瘦脸针之后,真的变美了很多很多。

韩国某整容医院的资料不慎外泄,掀起了轩然大波,许多在此整容医院整容过的患者资料都被外流传,许多人看到后反而跃跃欲试,当然是因为外泄的全部都是成功的案例,这同时也让韩国的女明星们岌岌可危,因为她们整容变脸就如同家常便饭一样,然而整容有成功自然也会有失败,我们一定要以一颗平常心来对待!

姜敏珠曾经以自己的本名在《对不起!我爱你》剧集中出演,机灵的她在整容前也不过是个小眼睛大圆脸的普通女孩。

蔡琳与大家的共同审美不一样,她是喜欢那种圆圆的脸型,所以就一再让自己的脸不断的变圆变圆再变圆。

《金三顺》让金善雅彻底在中国火了一把,然而她整容前后的照片,简直也让人大火到不行,肉肉的小眼睛再加上肥大的脸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