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大葡萄酒商美国星座酝酿布局中国市场
2010年08月15日 00:3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球第一大葡萄酒生产商美国星座酝酿布局中国市场

一个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酒类品牌运营商——建发酒业,一个是全球第一大葡萄酒生产商——美国星座集团,如果双雄相遇,他们将碰撞出多少火花,迸发出多大能量?

虽然距由建发酒业主办的“高端进口葡萄酒品牌合作与发展论坛”开幕尚有数日,但答案已经提前揭晓:此活动截止目前已吸引到600余位国内葡萄酒经销商报名参加,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届时建发酒业与美国星座葡萄酒国际公司的联袂登场,势必聚焦中国进口葡萄酒行业的热切目光。

建发酒业于2009年成为美国星座葡萄酒国际公司旗下三大顶级品牌——澳大利亚班洛克、加拿大北海岸、美国黑岩石的中国总代理,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内,凭借建发酒业成功运作及各自的独特个性,星座三大品牌迅速在中国市场打开局面,引发热销风潮,并赢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鉴于中国葡萄酒市场潜力巨大,建发酒业计划于8月15日在上海佘山艾美酒店召开“高端进口葡萄酒品牌合作与发展论坛”,与国内葡萄酒经销商、国外葡萄酒厂商共同探讨洽谈品牌合作及发展事宜。美国星座葡萄酒国际公司也欲借此机会,谋求在中国市场更多的合作机会和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