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海选“十大魅力旅游城市”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0年08月18日 10:23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讯 来自国家旅游局的消息称,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城市分会主办,湖南华声在线网络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德合天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中国旅游通讯》承办的全国性大型活动“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宣传片展播暨网民眼中的十大魅力旅游城市评选活动”将于8月16日火热启动。

据组委会一名负责人介绍,本次评选活动最大的亮点是全民海选,所有的群众都可以是评委,只要群众参与投票,就有可能获取国内著名景点的免费门票。由于本次评选活动的群众投票将在9月底前结束,今年的国庆长假肯定会有不少人可以拿着免费门票出游。

本次评选共分三个阶段:

1.推广阶段:新闻发布会及征集作品名单公示,由主办方举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宣传片展播及评比的新闻发布会,同时在主办单位官方网站(www.chinata.com.cn)进行征集作品公示。

2.初选阶段:网络展播(2010年8月16日—9月30日)由承办单位网站华声在线(www.voc.com.cn)进行网络展播,同时开通手机、网络投票专线,接受社会投票。初选阶段前20名进入复选阶段。

3.复选阶段:专家评审(2010年10月20日—10月30日)社会投票截止后,由专家评审团对初选阶段前20名宣传片进行评分。综合每个参选宣传片的网络得票和专家评分,最终得分前十位者即入选“网民眼中的十大魅力旅游城市”。并就专家评审的单项得分优胜者,产生最佳导演奖、最佳摄像奖、最佳创意奖、最佳音乐奖。评选结束后,组委会将于年底举行颁奖典礼,对获奖城市进行宣传表彰。

目前已有近百个优秀旅游城市、景区及度假村报送了相关作品。主办方将邀请各大媒体、新闻网站对评选活动进行报道;并在国航部分航班及首都机场航站楼指定区域对参展作品进行展播。本次评选活动将弘扬主旋律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通过展播评选活动扩大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影响力,促进我国旅游业市场的全面繁荣。(破天一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