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生日性格分析
2010年08月18日 11:00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868年——“氦”被发现。发生日全食时,法国天文学家让桑在印度观测时,发现了几条陌生的光谱线,英国天文学家洛克耶也独自观测到一些不能用地球上任何已知元素说明的亮线,他将该谱线归于一种新元素。并把它命名为“氦”。1895年英国化学家拉姆塞才从地球矿石中解析出氦,氦是唯一不在地球上首先发现的元素

1950年——中华全国第一次自然科学工作者代表会议在北京召开。

会议产生了中华全国自然科学专门学会联合会(简称“全国科联”)和中华全国科学技术普及协会(简称“全国科普协会”),

1984年——北京绘成精确的长城地图

在此之前,北京地图一直未能准确、完整地标明整个长城的走向、分布和毁损情况。由于利用航空遥感技术,已从航空照片上大致摸清上述基本情况,除定量地统计出长城毁坏严重的部分占总长的6 6%外,还发现在军都山一带,有五段并列的长城,基本呈东西走向,其中一条主干长城,经八达岭过古北口,横贯燕山山脉。在北京上空,航空遥感总体部署共进行3次飞行,飞行面积累计4万多平方公里,获得彩色、黑白航片及彩色红外照片数千张,此外,还有多光谱及红外扫描磁带数盘。根据这些信息资料,陆续绘制出市区规划、环保、地质、园林、农业、水利等图件。诸如北京长城的总长度,长城一共有多少座关口、城台、长城损毁状况分类等等在地图上一目了然。

2000年——中国为伊朗建造的5艘30万吨超大型油轮。

这个项目在大连开工,从而打破了日本、韩国在这一产品领域的垄断,实现了中国超大型油轮建造史上“零”的突破

8月18日生日书

性格分析

8月18日出生的人,一生中会面临许多困难与挑战,不管他们有多么成功或幸福,艰巨的挑战会不时地找上门,就像有意要考验他们的勇气与韧性似的。

这一天出生的人会经历到比一般人更深刻的悲伤与苦难,但是,这并不会影响他们成为快乐的人,因为他们了解,只有透过试炼,生命才能成为有意义的存在体验。

除了亲身经历之外,没有任何东西,包括各种研讨、电视节目、音乐或文学,可以说服8月18日出生的人相信人生有可以替代的途径,所以他们会努力奋斗去实现梦想,即使明知这是一件十分艰巨的事,他们从来不曾想过要投机取巧。

许多出生于今天的人都隐藏一种莫名的恐惧,它就像是个若隐若现的怪物,无论他们从事的是哪一种行业──信息业、娱乐业、制造业或服务业,他们都会碰到这个大怪物,而除了将它屠杀之外,他们通常别无其它选择。

请热爱生活的你加入女友生活官方群:809787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菜菜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