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四川 天府之国集天下秀奇险幽于一身
2010年08月19日 12:18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摘要:2008年汶川的那场地震,近日映秀暴雨引发的泥石流,让这天府之国一直备受社会的关注。四川是中国西南最具魅力的旅游省份之一,自古就有[天下山水之观在蜀之说]。九寨沟黄龙的圣水,峨眉山乐山的佛缘,稻城亚丁冰川与森林共存。山川秀丽,风景迷人,气象万千,山势雄伟...这些已经很美好的词汇都早已不足以完整的体现出来它的魅力。尽管它不断地经受着灾难,但是它对人们的诱惑依旧分毫未减,它是那么坚强,那么有魅力...

地理位置

四川省简称川或蜀。位于我国西南地区、长江上游,在东经97°21′~108°31′,北纬26°03′~34°19′之间,以益利梓夔四路得名,全省总面积是48.5万多平方公里。属中国西南内陆,西有青藏高原相扼,东有三峡险峰重叠,北有巴山秦岭屏障,南有云贵高原拱卫,形成了闻名于世的四川盆地,地大物博,历史悠久,自古以来就享有“天府之国”的美誉。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