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时尚产业的专业推手
2010年08月19日 14:17 】 【打印共有评论0

深圳市可派实业有限公司,由赵云虎先生于2003年创立,是一家致力于国际品牌营运的专业化公司。在大中国区(包括港澳)运营范围拥有多个国际一线品牌,旗下成功运营的国际一线品牌有:kang jin young   malloni   alessandro dell'acqua   barbara bui等,凭借可派家族独有的经验和理念,开创性地建立了可派的创意商业模式,可派的时尚模式在全国高级时尚商业圈取得了不可替代的领先地位。可派运营国际品牌的成果获得了国际著名商业机构和中国顶级商场的认同和赞誉,尤其是可派运营KANG JIN YOUNG所取得的成功,堪称典范。可派是国内首个提出并构建“体验接触式营销”理念的时尚行业全新商业模式的通路型企业。可派开创了时尚零售的创意商业模式,并在国内品牌营运中大获成功。

深圳可派的创意商业模式

可派认为,传统时尚观念只看到起初建立高端形象的奢侈品LOGO影响力,其实还应注重新兴品牌,有大量的有创意的品牌存在这样才利于多元化。为此,可派正式提出一个品牌孵化器的概念。它是为外新兴的优秀原创设计师品牌提供一个适应于本土特色的运营方式,通过品牌重构,帮助这些时尚品牌在中国奢侈品市场上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甚至包括包装许多还不为人知的优秀原创的设计师品牌,帮助其在中国迅速崛起。可派公司先后通过各种店铺等形式和品牌的重构成功打造了韩国高级时尚女装品牌KANG JIN YOUNG,是可派创意商业模式在初级阶段的成功应用。

2005年,韩国SKN与中国深圳可派达成协议,KANG JIN YOUNG高级时尚女装得以进入中国。那时的KANG JIN YOUNG在中国尚属无人知晓。然而短短的五年间,KANG JIN YOUNG在中国的尊贵地位远远超越了它在韩国的地位,成为可以和CHLOE、MARNI等欧洲品牌相媲美的国际精品品牌,成为东方高级女装代表。其在中国的市场规模、市场表现以及市场竞争力,压倒了在韩国表现强势的TIME;另一方面,在相对高的价位、在同等商场环境中,KANG JIN YOUNG的单店销售业绩一直在韩国SKN经营的其它品牌之上。如今的KANG JIN YOUNG早已是中国时尚名媛、顶级女星、社会名流等社会金字塔尖端人群所追捧所喜好的国际级著名女装。电影《南京!南京!》的新闻发布会上,内地当红影星秦岚穿着的就是KANG JIN YOUNG时装,引来不少惊艳之声。服饰大方得体,却也不失个性,完全衬托出秦岚的个人魅力。

深圳可派CEO赵云虎先生也因此被业内赞誉为“创意商业模式之父”。他在谈到创意商业模式的时候说,过去的模式已经严重压制了其他新生原创设计品牌的发展,阻碍了世界其他新兴优秀的原创设计师品牌进入中国的机会,破坏了奢侈品稀有、珍贵、独创原则,同时也阻碍了中国新兴品牌的成长发展机会,奢侈品产业的利润几乎全部流向国外,使国家产业经济利益受到损失。只有打破现在这种品牌垄断市场的局面,奢侈品行业才能涅槃重生,实现真正的多元共生的繁荣,回到多元化、个性化的时代。而他领导下的可派公司就是一家以孵化新兴奢侈品牌为己任的公司。KANG JIN YOUNG就是创意商业模式初级阶段的成功结晶。接下去,赵云虎表示可派有意向将创意商业模式运用到世界新兴优秀的原创设计师品牌推广上。目前,已有多家欧洲优秀设计师品牌正积极与可派接洽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