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十大最香甜景点
2010年08月19日 15:20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路透社报道,对于嗜食甜品的游客来说,看、听、闻或品尝巧克力喷泉、冰淇淋王国和软心豆粒糖盛宴等香甜景点不啻为一大享受。近期,旅游网站TripAdvisor为我们推荐了美国十大最香甜的旅游景点。

1.宾夕法尼亚州的好时(Hershey)巧克力世界

在这里,巧克力爱好者可以登上免费的游览车,游览模拟巧克力工厂,看看好时巧克力的生产过程;也可包装自己的“好时Kisses”巧克力或制作出刻有自己名字的巧克力棒。

2.加州费尔菲尔德的吉利贝(Jelly Belly)工厂之旅

吉利贝工厂位于吉利贝巷1号,提供40分钟免费步行参观糖果制作流程。报名进入吉利贝大学,并获得“糖果学”(Beanology)学位,然後在吉利贝咖啡馆体验吉利贝风格的披萨或汉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