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类女人最易拥有美满婚姻
2010年08月19日 18:57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很多女人有过甜蜜的爱情,但不一定能够拥有美满的婚姻。拥有幸福婚姻的女人,不一定是很聪明的女人,但尽对不是以稀里糊涂的心态度日的女人。

看过不少女性朋友的博客,字里行间都流露着对婚姻对家庭的忧郁、忧伤、不满以及伤感。说明婚姻是一个人生命的根,女性对婚姻的渴求非常强烈。然而现实是残酷的,很多家庭面临着婚姻不美满甚至受到即将解体的威胁。婚姻就如一所学校,学得多与少,过得快乐与否,因人而异。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女人最轻易拥有美满的婚姻生活呢?

一、自信乐观且经济相对独立的女

自信乐观是一种魅力,假如自己都不能认可自己,又怎能得到别人的认同呢?又如何能拥有美满的婚姻呢?女人的乐观自信不仅仅建立在外表上,而且还需要内涵、修养、品德的映衬。同时,经济上不能堂而皇之地把老公当成自己的长期饭票,一旦经济上完全依靠于老公,婚姻就轻易变味。一个女人可以赚钱不太多,但也得能够自食其力。

至于做全职太太,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尽管我们知道全职太太的付出实在也不少,但是由于没有实际的经济收进,功劳再大也会显得苍白。除非老公全力支持,或是家底殷实,或是由于其他原因实在没有办法,切勿轻易辞往工作。全职太太的日子过得久了,由于自己没有收进,难免有些底气不足,会让老公看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