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张筱雨素颜PK 谁最清纯
2010年08月23日 17:49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亦菲张筱雨素颜大PK,看她们与男明星的爱恨纠缠。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女人化妆漂亮那是后天修饰过的,素颜漂亮那才是真正的漂亮,女明星也不例外。女明星美容整形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我们先不管她们是否整形过,起码化妆前后的不同我们还是可以看出来的。韩庚说自己喜欢漂亮自然的女生,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李小璐、张筱雨、刘亦菲等这些女明星里,谁的自然素颜韩庚最喜欢呢?

近日,在一次活动中,记者问及刘亦菲的恋情,刘亦菲表现极为友善:“没关系,可以的。”林志颖是否就是其所提及的“意中人”?对记者的疑问刘亦菲笑而不答。记者进一步追问“林志颖是你男朋友吗?”刘亦菲笑言:“你回去好好看看新闻吧!”但刘亦菲还是应记者们的盛情之邀对这位绯闻男友作了一番评价:“林志颖真的很棒!人品和演技都很棒,我们是特别好的好朋友,如果有演唱会之类的活动都会去捧场。”记者问:“最近有跟林志颖联系过吗?”刘亦菲说:“没有。”

刘亦菲和林志颖因《天龙八部》结缘

刘亦菲林志颖两人一起庆祝生日

刘亦菲林志颖两人笑得好开心

随手搭了美女的玉肩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