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树之恋"定妆照 清纯PK
2010年08月25日 18:50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周冬雨

王珞丹

清纯女孩真绝种了吗 她们如何打动大家的心 组图

当电影《山楂树之恋》(以下简称《山楂树)》被媒体热炒之际,近日有消息称,《山楂树》的电视剧版本将于8月28日开机,曾在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中合作的王珞丹、李光洁将“穿越”到上世纪70年代,以“静秋”和“老三”的名义再谈一段荧屏恋情。前日,两人的定妆造型照同时曝光,不少网友经过对比后认为,从清纯的角度来说,王珞丹版“静秋”略逊于周冬雨版。

而记者获悉,电视剧版《山楂树》为规避早恋,把原著小说中下乡体验生活的高中女生静秋,变为代课老师。

王珞丹版静秋 很小资很现代

定妆照:从剧照来看,电视版和电影版的“静秋”照片很相似,都是力图走清纯路线。但是,原著小说中的“静秋”是一个高中学生,周冬雨在年龄上更接近,而已满26岁的王珞丹则显得稍微有些大,这一点让不少“山楂迷”觉得难以接受。

网友评说:电影《山楂树》选角时,张艺谋导演发表的“清纯说”曾经引起争议,因此,电视剧版“静秋”是否足够清纯,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不少网友认为,单从清纯的角度来看,王珞丹略逊周冬雨,“王珞丹长相很现代,很小资,这个剧照看来也没有掩饰她的现代感。”“这个静秋很杜拉拉,不能把我带进山楂树的氛围。”不过,电视剧和电影毕竟是完全不同的载体和形态,王珞丹虽然清纯不足,但毕竟有过很多出色的影视作品,网络人气很高。

导演回应:对电视台和制片方来说,当红演员就是收视保证,所以导演李路表示,他非常相信王珞丹的实力。为塑造好角色,王珞丹本将在短时间内练就拉手风琴、打乒乓球、织毛衣等“十八般武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