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脚心祛斑 光脚养生5小妙招
2010年08月25日 20:40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用丝瓜络摩擦脚心

1、想要美肤祛斑——用丝瓜络摩擦脚心

日本东京大学竹之内教授研究发现了一种易行有效,无须花钱的按摩脚心美容法。通过适当地刺激脚底,就能够刺激到肾上腺,促使肾上腺分泌激素,激发皮肤细胞的活力,增强其新陈代谢,减少色素沉着,从而使得肌肤白皙而富有弹性。这种脚心美容法简便易行,每天洗脚后,用干丝瓜络之类的天然植物用力摩擦脚心,也可在临睡前两脚互相摩擦脚心,直至发热为止。

边看电视边踩黄豆

2、想要减肥排毒——边看电视边踩黄豆

这个非常适合初试者,在沙发前面开辟一小块地带,铺上黄豆,每天看电视的同时光脚在上面踩15 分钟,因为黄豆大小很适中,对穴位的刺激也相对温和,可以相对轻缓地促进新陈代谢,排毒和燃脂双管齐下。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当你太饿或者太饱的时候都不要做,做完后立刻喝杯水,排毒效果会更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