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雷人武则天造型灵感来源
2010年08月27日 11:22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嘉玲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的武则天扮相

备受瞩目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刘嘉玲的武则天扮相今日首度曝光。避免与以往武则天的雷同,此次的扮相更偏向于“威”的气质。影片造型指导余家安除了参考敦煌壁画之外,造型与化妆甚至借鉴世界顶级造型师约翰·加利亚诺 (John Galliano) 、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在时装T台上的化妆技巧,希望让观众在片中看到“史上最潮的唐朝”。

造型与化妆甚至借鉴世界顶级造型师,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在时装T台上的化妆技巧

右图为约翰·加利亚诺 (John Galliano)2010春夏T台的妆容,口红收缩嘴唇轮廓,眉毛盖粉涂白,再画上细长的假眉。刘嘉玲的武则天造型有异曲同工之妙。

刘嘉玲的武则天造型和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T台妆容对比

为了武则天可以根据剧情需要随时变换妆容,刘嘉玲特意将眉毛漂白两个月,以方便变换不同的眉毛。漂白眉毛在2010春夏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的T台妆容大放异彩,麦昆当时的主题为“我们来自外太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