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韩国企业联合馆游客人数创新高
2010年08月30日 17:03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位于世博园浦西D区的韩国企业联合馆,参观人数突破270万,8月25日,STX中韩大师赛即将在韩国企业联合馆举行,一场“中韩星际争霸大战”即将展开,众多竞技迷早已对这场比赛翘首以盼,相信这场STX中韩星际大师赛又将为韩企馆赚足人气。

自世博开办以来,韩国企业联合馆一直是沪上最为热门的展馆之一。从幸运星汽车大奖的诞生,7月的真情告白活动,一直到8月七夕节中韩浪漫婚礼活动,韩企馆一直是浦西众多展馆中最活跃,人气最高,话题最多的展馆之一。那位获得汽车大奖的女游客获得大奖时的激动与欢乐,那5对在韩企馆真情告白的新人在互相表达爱意后的感动与温馨,和七夕节在韩企馆举行浪漫韩式婚礼的4对新人在举行完婚礼后的甜蜜与幸福,至今仍历历在目。

紧接着,8月25日STX中韩星际大师赛即将举行,中方选手F91 孙一峰;Kurafi 黄飞鹏;Toodming 黄慧明;Legend 罗贤与韩方选手July 朴成俊;ToSsGirL 徐智秀;Bogus李信炯;Trap 曹成昊将登陆韩国企业联合馆,为世博观众与广大竞技迷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冲击。本次STX中韩大师赛将从8月25-8月29日举行5天,各位竞技迷可以亲临现场,目睹自己的偶像选手,如何过关斩将,为自己的偶像现场加油呐喊。

丰富多彩的活动,琳琅满目的科技看点,还有馆外的人工降雪,使得韩国企业联合馆人气节节高升,参观人数一再创新高。9月中秋,10月国庆,在世博的最后2个月中,韩国企业联合馆还会为广大世博游客呈现出多少精彩,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