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打造“零”毛孔美肌6要素
2010年09月03日 10:17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夏日油脂分泌较多,容易和皮脂、灰尘、彩妆等混合阻塞毛孔,使脸部毛孔变得粗大,而缺少了细腻和光滑。有同样困惑的MM们只要保持做好以下6个步骤,即可打造零毛孔美肌。

要点1:夏日卸妆不可少

彻底清洁肌肤是第一步。使用具有卸妆效用的洁面产品进行脸部清洁,可以确保将皮肤表层的污垢去除,不会堆积堵塞毛孔。

要点2:角质层记得要去除

因为夏日温度高,人体活动量增大,将会加速人体新陈代谢的速度。这样,人体的废旧物质更新的频率就会增快,肌肤的角质层也会增生得更快。角质层堆积,很容易在令肌肤毛孔增大,甚至可能发炎。让肌肤看上去变得暗沉发黄。所以,夏天要隔2-3天,使用温和的去角质产品,将废旧的角质层推走。毛孔没有污垢堆积,后续收毛孔的动作也会变得更有效。

要点3:爽肤水收毛孔最见效

化妆水可以给肌肤补充水分,且具有二次清洁的效果。选择有控油功效的化妆水,可再次清洁毛孔中的残留的油脂污垢,又能控制T字区油脂的分泌。使用前可将化妆水放在冰箱里冷藏,控油效果更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