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师揭秘明星私下都是化妆控
2010年09月03日 11:22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明星造型师大揭秘

男明星化妆,简约而不简单

明星造型师:圣益

在我们的想像中,女明星化妆应该比男明星省事很多。事实上,给男明星造型也不容易。知名造型师圣益是许巍、吴克群、胡彦斌等多位当红男歌星的御用造型师,他向记者揭秘了许巍的造型过程———

“对于女明星来说,脸蛋很重要,但对于大多数男明星来说,发型才是第一位的。”据悉,许巍的头发略有些稀少,于是在做造型的时候,圣益要先用一种叫做“蓬蓬粉”的东西,让许巍的头发显得比较蓬松浓密;然后还要用发泥在头皮上仔细涂抹,将发根定住,不让头发垂下去;之后再使用定型发胶等等。由于“油头粉面”不受型男的欢迎,因此,如果男星的头发比较有光泽,造型师还要用一种专用盐水,洗去这种光泽,让男明星的头发显得更有质感。

在圣益和明星的合作过程中,他跟吴克群的一次拍摄经历让他至今难忘。“那次是吴克群拍MV,因为要在北京的天坛拍,我们必须在早上开门前拍完。”凌晨起床就不说了,关键是当时天气很冷,吴克群在屋里化好的妆,到了拍摄地,脸已经冻得变了颜色,鼻子也冻红了,圣益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为他补妆。在整个过程中,吴克群没有丝毫抱怨,令圣益十分感动。

越闪亮的造型,越毁皮肤

明星造型师:张帅

造型师张帅在圈内名气很大,不少一线大牌女星都是他的好友,甚至亲切地称呼他“帅帅”,章子怡、谭晶等人都与张帅保持合作。2008年,章子怡出现在春晚,唱《天女散花》,为了配合这首歌,章子怡要做一个很隆重的“仙女”造型。由于此前她一直在英国,于是通过国际长途电话不断和张帅沟通造型,最后确定:做一个满身贴满水晶的彩妆造型。

舞台上,章子怡闪亮极了,但幕后,为了确保水晶不会掉下来,这个造型足足花了6个小时,还用了很毁皮肤的酒精胶水。“整整6个小时,章子怡一直躺在一张很硬的椅子上。别看上台时她神采奕奕,其实累得腰酸背痛。卸妆的时候,还要用酒精,否则根本卸不下来。等完全卸妆之后,发现她的整个脸都肿了,实在惨不忍睹……”

美女明星私下都是“化妆控”

明星造型师:航悦

据另一位知名造型师航悦透露,因为经常要化妆,范冰冰非常在意自己的皮肤。所以,每次拍摄前后,范冰冰都会自己带一张面膜敷脸。“有一次,我在化妆间等她,有个敷着面膜的女生忽然推门进来,把我吓了一跳,原来是范冰冰怕时间不够,在车里就开始敷面膜了!”

天生丽质的刘亦菲特别喜欢自己化妆,无论是打粉底,涂睫毛膏还是做其他的,刘亦菲都非常热衷自己动手。航悦不得不告诉她:“你化的和我化的有很大差距。”不过,为了满足刘亦菲的瘾,每次涂睫毛,航悦都会让刘亦菲自己动手涂第一遍。

李小璐则特别在意自己的睫毛,每次都要求造型师把自己的睫毛弄得特别卷,“像扇子一样。”因为她对自己的眼睛极其喜爱,所以一定要造型师对她的眼睛进行重点“照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