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嫩必杀技 中长袜再流行
2010年09月03日 11:20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丝袜是女人们打造性感韵味的最佳武器,许多男人都认为穿黑色丝袜的女人是最具诱惑力的。不过这两年设计师们已经越来越重视袜子在整体时尚造型中的作用,各种彩色丝袜,钩花袜,拼接袜应运而生,让女人们的装扮更加丰富多姿。今年秋冬季节你需要了解的是中长款袜子,这种一度已经过时的袜子又再出现在时尚前端,打造出一个个带有学生气,又个性前卫的造型。

赵薇

编辑点评:赵薇最近活跃在各种时尚活动上,不管是品牌代言还是影视颁奖礼,她的出现都会引起轩然大波,更是媒体追踪报道的主要对象。不过生产后尚未完全恢复身段的她装扮还是以黑色为主,毕竟显瘦才是最重要的,以她的影响力,就算是低调的黑衣也不会被忽视。不过她这身黑色连衣裙与金色腰带的搭配还是蛮成功的,看起来瘦了很多,黑色的半透明及膝丝袜更是让她多了几分少女般的活力,在黑衣装扮中添了时尚的一笔。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