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秘密生活和情人》披露法国第一夫人整容
2010年09月03日 11:10 中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布鲁尼和英国摇滚明星埃里克·科拉普顿1989年时的亲密合照。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综合英国媒体2日报道:一本声称会揭露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秘密生活和情人》的新书,定于本月在法国出版,预料会掀起一股抢购热潮。书中内容据悉涉及布鲁尼曾光顾整容医生,以及她和多个秘密情人的关系,势必引起激烈争议。

据悉,布鲁尼的律师团已经严阵以待,到时会决定采取什么对策,而出版社也如临大敌,把这本新书的内容列作高度机密,不肯透露半点风声,甚至连书名也不肯公布。

这本新书由擅长调查式写作的著名作家拉韦里撰写,已经印刷完成,现时锁在巴黎Flammarion出版社的办公室内,由保安人员专责看守。出版社高层下令,在正式出版之前,这本书的封面和内容都不得曝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