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忠于自我:The One. For Me


来源:羊城晚报

人参与 评论

但,当你“忠于自我 忠于灵魂”,你会发现这种选择让你更懂得最爱的含义、更深得了解了自己;而在选择之后感受到了“The One”的自豪、体会到了“For Me”的幸福。

如果。一个难分词性的单词。很多时候,它令人厌恶:儿时,“如果你听话……妈妈就……”;少年时,“如果你考上……我们就……”;恋爱时,“如果你……就更好了”;工作了,“如果你……就不用加班”。

而有时候,它更让我们陷入一种无奈的选择,

如果,一生只能聆听一首歌曲;

如果,一生只能享用一种美食;

如果,一生只能热爱一项运动;

如果,一生只能品读一本书籍;

如果,一生只能行走一个地方;

如果,一生只能定格一个瞬间;

如果,一生只能欣赏一部电影;

如果,一生只能拥有一部汽车……

但,当你“忠于自我 忠于灵魂”,你会发现这种选择让你更懂得最爱的含义、更深得了解了自己;而在选择之感受到了“The One”的自豪、体会到了“For Me”的幸福。

如果,一生只能聆听一首歌曲,触动心弦,哪一首才是你的THE ONE?

相信每个人都有一首唱入心底的歌曲,或明快、悠扬,又或舒缓、恬静。正因为每个人有着不同轨迹、不同经历、不同态度,当从心底升腾起来的情绪与那首歌曲达成了共鸣时,便会跟随音乐梳理情绪、远离浮躁,变得安静、变得快乐,它就是属于你的The One。

如果,一生只能享用一种美食,品味诱惑,哪一种才是你的THE ONE?

当你食之无味,你已经失去了自己。当你只关心吃过什么、喝过什么,你已经找不到属于自己的The One。食,或许是一种本能,却也最赤裸的体现出一个人的状态,即使一碗素面,面带幸福也是一种享受,那个带给你幸福的味道,就是你的The One。

如果,一生只能热爱一项运动,释放激情,哪一项才是你的THE ONE?

有一种运动代表你的品味,有一种运动展示你的魄力,还有一种运动让你获得尖叫,你会选择哪个?还是,一种运动,它已经陪伴你数年,在你压抑时它帮你释放,在你需要思考时它让你冷静,在你有了最爱后,它会成为你们的The One。

如果,一生只能品读一本书籍,荡涤思绪,哪一本才是你的THE ONE?

或许歌曲太多、美食难选,但放在床头、压在枕底的那本书却始终只有一本,那是一本越来越厚的经历,那是一本越来越精彩的故事,那是一本越来越多彩的画册,那是一本读懂自己的书、一本The One的书。

如果,一生只能行走一个地方,沉静心灵,哪一处才是你的THE ONE?

有时你是否觉得想去的地方太多,其实这就像人生旅途,岔口太多,你会错过此地的风景,错过此时的雪季,同样也会错过彼时的花季。所以,天涯太远,无需多虑,那个触及心灵、那个沉静思想、那个或许你已去过多次的地方,就是你的The One。

如果,一生只能定格一个瞬间,刻画光影,哪一刻才是你的THE ONE?

时常抱怨那一次的聚会为什么没留影,遗憾那一次的辉煌被镜头忽略,感叹那一年的生日毫无印象。但,如果一个定格可以让你释怀,一个瞬间可以让你无憾,而这个属于你的The One还没有被错过,请牢牢抓住,不要让它溜走。

如果,一生只能欣赏一部电影,感悟人生,哪一部才是你的THE ONE?

花期荼蘼、荏苒时光,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漫漫无期、转眼却是数年。我们常常感慨人生,力求在一段影片中找到自己的影子,而哪部才是属于你的The One?如回首童年、少年、青年,以及现在,请忠于自我,用最佳状态出演属于你的人生大戏。

如果,一生只能拥有一部汽车,心所趋、行所向,哪一款才是你的THE ONE?

停,看到这个问句,心中只有“贵”的你,不属于我们,我的The One,理解我、体谅我,甚至纵容我;而我了解它、相信它,而且溺爱它。我们如亲人、如挚友,我们更要以沫一生。心所趋、行所向,请忠于你的信仰、相信属于你的The One,只为你而来。 

The Golf. The One. For Me  

作为车迷,关于汽车品牌、型号我知道很多,也知道很多关于车的故事。这个故事,没有让我激动、也没有让我沸腾,而是由衷的庆幸它的存在,这就是关于GOLF的故事。

回首上世纪七十年代,经济危机的恐慌、能源危机的可怖,让一切工业都停滞不前甚至备受战争威胁,它的诞生并不是救世主降临,更没有挽救众生的实力,但它的出现让一切看到了希望,看到了另一种可以向前走的方向和途径。而在此后的近40年发展中,它从不崇尚浮夸、从不羡慕出位,用一种严谨、低调的态度,在传承底蕴、忠于自身的同时追求创新、寻求未来。

在德国,人们已将它的存在,化做一个常态、一个必需品,它也已经成为一种情结,一种象征。当人们终于有资格去购买一辆车时,他会和朋友说:陪我去挑辆高尔夫那样的车;他的朋友会说:对,就买高尔夫。此时,这款“与众不同”的两厢轿车不仅是一款车名,它代表了一类车——“The Golf Class”高尔夫级别。也正是它的低调、包容,得到了总理、教皇、明星、以及各个阶层消费者的青睐。

在中国,它在“忠于自我”的道路上也曾迷茫,时尚的外形、超前的技术,却让它处在一个尴尬的境地。直到2009年,它精致阳光、充满活力的状态得到了追捧。这次,我不得不再一次庆幸它的坚持,它的“忠于自我”不仅让中国消费者拥有了两厢车,更让作为平民的我们,也可以拥有世界前沿的汽车技术。

话至此,我想说,我们崛起的一代,应该更善于忠于自我、积极务实,所以开始属于The One的态度,启动For Me的生活吧。

关于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大众)成立于1991年2月6日,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及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是中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工业基地。

生产能力  

一汽-大众目前拥有长春、西南、华南三大基地。长春基地位于中国长春西南部,已形成年产66万辆的生产能力;西南基地位于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2011年10月13日正式建成投产,设计产能35万辆,并达到了每分钟生产一辆轿车的能力。华南基地位于佛山市南海区,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于2011年12月1日正式成立,已于2013年9月建成投产,首期产能为30万辆。

产品情况  

目前,一汽-大众采用先进技术和设备制造当今世界知名品牌产品: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GTI、CC、奥迪Q3、奥迪A4L、奥迪Q5、奥迪A6L等系列轿车。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一汽-大众已成为国内最成熟、高技术、环保的A、B、C全系列乘用车生产制造基地。

市场表现  

2012年,一汽-大众再度实现历史新突破,产销实现 130万辆,经营业绩再创新高,为国家上缴各种税金460亿元人民币。全年完成产量1,342,012辆,全年销售1,288,588辆(不含进口车),同比增长29%。其中大众品牌965,888辆。2013年1-10月,一汽-大众两大品牌销量达到1,304,064辆。

企业社会责任  

在取得良好经营业绩的同时,公司时刻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 2012年,一汽-大众发布了企业《2010-201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成为国内首家经过第三方权威审验发布的汽车合资公司。除了不遗余力的建设绿色工厂,开发蓝驱、电动车型等,一汽-大众也通过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多年来,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捐资兴建多所希望小学,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在企业内部,一汽-大众还尊重人才和注重员工培养,使员工充分团结,凝聚力日益增强。2012年,一汽-大众荣膺“中国最佳雇主汽车行业第一名”。

标签:奥迪 速腾 迈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