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雅表新品首发 刘恺威获赠“恋香”对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日前,本土手表品牌格雅表业以创意闪耀于深圳华侨城创意展示中心,举办品牌战略发布会暨2014年新品全球首发盛典,全新格雅表2014年“恋香”新品惊艳露面!当晚,格雅形象代言人刘恺威优雅出场,欣然获赠一对

日前,本土手表品牌格雅表业以创意闪耀于深圳华侨城创意展示中心,举办品牌战略发布会暨2014年新品全球首发盛典,全新格雅表2014年“恋香”新品惊艳露面!当晚,格雅形象代言人刘恺威优雅出场,欣然获赠一对格雅为其度身定制的国产“恋香”情侣表,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格雅表代言人刘恺威获赠格雅“恋香”对表,与观众分享喜悦

2014品牌战略发布会上,超模展示格雅腕表魅力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格雅发布2014“恋香”新品
 

据了解,格雅表业此次发布的2014年手表新品--“恋香”表款,设计灵感源于“梦三回,恋三世,三生石上三生缘”的唯美故事。表盘底纹采用桃花绽开的清香花蕊,表面依次镶嵌的三颗水晶,象征着“三生”坚贞、清新的爱情,矢志不渝。据悉,传统意义上的情侣表都是男表在女表基础上放大,女表在男表基础上缩小。但格雅全新理念的“恋香”情侣表,并不拘泥于形式,男表具有男人的阳刚,女表具有女性的柔美,同时又有情侣特征。

恋香G06198棕色情侣表

格雅在其新一代形象代言人刘恺威新婚之际推出这款新产品,寓意深远,不仅表达出唯美的爱情理念,更怀有“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深切祝福。 “恋香”G06198表款,设计灵感源于“梦三回,恋三世,三生石上三生缘”的唯美故事。表盘底纹采用桃花绽开的清香花蕊,期盼在最美的时光彼岸与你相遇,共闻花香。表面依次镶嵌的三颗水晶,象征着“三生”坚贞、清新的爱情,矢志不渝。用三生缘的灵感赋予表款唯美的爱情理念,更是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格雅经典、动感、时尚刘恺威完美诠释
 

2012年,当红实力演员刘恺威成为格雅表新一代形象代言人。他那儒雅、知性、温和的形象气质,极大凸显了格雅表的品牌个性。建筑专业出身的他,如今在演艺圈风生水起,可谓才情并茂。多年的沉淀,让刘恺威身上散发出考究细节的正装男人魅力。?刘恺威低调谦和的人格魅力和对事业的热情与坚持,让格雅表对他很有信心。而刘恺威的儒雅气质,他那又坚持拼搏的优质男士形象,也帮助格雅手表开启了品牌新篇章。无论是《HOLD住爱》中纵身跳入深不可测的大海,还是《盛夏晚晴天》中富家子弟的时尚生活,刘恺威都恰到好处地展示了格雅产品,让格雅经典、动感、时尚的特点与剧情融合得完美无缺。

格雅形象大使刘恺威在格雅新品发布会上接受采访

智者,经过岁月的洗礼,光芒越发卓然出众;而时间,涤净一切,将那些经历了的过往,汇成一湾浅浅的溪流,流向幸福的海洋。刘恺威与杨幂的爱情也像这岁月一样,顺理成章,隽永美好。此时恰好又是2014大婚年在即,为了让更多有情人纪念这样的爱情,格雅推出了“恋香”系列。

恋香G08161表款,灵感源于花与蝶谱写的美丽恋曲。表面底纹采用玫瑰花簇拥拼接而成,暗香浮动。取自时间刻度上的“5·20”,幸福由表面深深蔓延至腕间。底盖蝴蝶双翼的纹理搭配精心雕琢的蝶花字样,寓意美好的爱情。

恋香G08161棕色情侣表

传统意义上的情侣表都是男表在女表基础上放大,女表在男表基础上缩小。但格雅全新理念的恋香情侣表,并不拘泥于形式,男表具有男人的阳刚,女表具有女性的柔美,同时又有情侣特征。

恋香系列对表再一次印证了格雅敢为人先的个性,同时又保持了其“正装休闲表”一向的标志性风格和时尚品质。寓意深厚的“恋香”系列,为刘恺威即将举行的婚礼,送上最完美动人的祝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雅表 刘恺威 恋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