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首幢建筑昨天封顶


来源:东方早报

人参与 评论

早报讯 昨天下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首幢面向游客的建筑结构封顶,该封顶建筑位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零售餐饮娱乐区内,且伫立在度假区中心湖畔的核心区域。据悉,开园后,游客可在其中体验丰富多彩的餐饮和娱乐演出,更可从中一览壮丽的湖景,以及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标志性景点——奇幻童话城堡。

早报讯 昨天下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首幢面向游客的建筑结构封顶,该封顶建筑位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零售餐饮娱乐区内,且伫立在度假区中心湖畔的核心区域。据悉,开园,游客可在其中体验丰富多彩的餐饮和娱乐演出,更可从中一览壮丽的湖景,以及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标志性景点——奇幻童话城堡。

据介绍,零售餐饮娱乐区是与主题乐园和世界级的酒店相辅相成的,带来丰富完整的度假区体验。臧鸣

标签:度假区 游客 景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