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人都爱吃卤鸭


来源: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span> 我们是豹吃团第五站试吃成员,我们都爱吃卤鸭。</span>

我们是豹吃团第五站试吃成员,我们都爱吃卤鸭。

我们是豹吃团第五站试吃成员,我们都爱吃卤鸭。

这里有香辣、香酥、五香等三大系列近百个品种哦!

这里有香辣、香酥、五香等三大系列近百个品种哦!

见习记者 周恋芹

都说武汉人吃卤鸭上瘾,果然名不虚传。

本次豹吃团发出试吃小胡鸭招募信息,报名者络绎不绝。豹吃团经和商家商量,临时决定不设报名人数上限!

12月26日中午,天气依旧寒冷,但丝毫挡不住豹吃团群友的热情,大家已经准时找到了位于武昌火车站西门的小胡鸭旗舰店,里三层外三层把门店包围,“围啃”之势势不可挡。

大约十分钟后,服务员把精心准备好的各式卤鸭制品端上台,大家戴上手套膜,一拥而上,抓起鸭腿、鸭脖等就开始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小胡鸭的鸭肉很特别呢!和别的卤鸭口感不一样。”有群友说。

原来,小胡鸭的原材料都是经过精挑细选,选用洪湖、长湖等湖区散养500天以上的土麻鸭,这种鸭因饲养周期长,肌间脂肪丰富,所以加工出来的产品味道更天然醇香。其调料也非常独特,采用祖传300多年制作油烫鸭的宫廷秘方,先剔除鸭油,达到不腻的效果,再辅以烘烤,皮酥骨脆,韧劲十足,美味而放心。

本月29日,小胡鸭武汉旗舰店正式开业,为了让更多市民切身感受到小胡鸭的美味和热情,连续6天特推全场8折优惠,凡进店消费者还可另外获赠小胡鸭纸巾一包。

标签:小胡 武汉人 武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