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荷兰航空全新商务舱优先使用总把最好的给成都


来源:成都商报

人参与 评论

不断追求完美的荷兰航空今年可谓是大手笔重金装修飞机的商务舱,更加注重乘客的舒适度及隐私。据了解,本月底抵达成都的全新环宇商务舱共有上下两层分布在机头位置,楼上座位20个,楼下座位15个,共35个尊贵舱位。全新的机舱内饰,是荷航联手荷兰首席设计师Hella Jongerius引入的具有崭新的环境、机内陈设和风格的环宇商务舱,除了新的长2.1米、全平躺式180度座椅,平板电视有17英寸。商务舱内的地毯、面板装饰、窗帘、灯光、毛毯、座垫及装潢也都焕然一新。全面更新的商务舱,继续履行荷航可持续性承诺。商务舱部分

这个冬天,荷兰航空特别推出成都-阿姆斯特丹全新商务舱体验价,往返最低16000元起;此外,还有经济舱往返2500元的超值特惠劲爆推出。

一次美好的长途旅行,从登上飞机那一刻起便开始。作为四川率先直飞欧洲的重要航线,荷兰皇家航空成都-阿姆斯特丹的航班设施及服务一直在不断升级。从环宇商务客舱、精选客舱到经济客舱,从地道西餐再到符合四川人口味的中餐,从机上中文娱乐到机场的中文服务……每一处贴心的考虑,都给四川乘客极为舒适的享受。日前,荷兰航空再度为四川乘客带来好消息:搭载全新环宇商务舱的荷航航班已于本月底正式飞抵成都,成都将是荷航大中华区7个城市中第一个迎接全新商务舱的航点。这意味着,这个冬天,搭乘荷兰航空去欧洲,将可以获得更加精致、安逸的体验。

35个尊贵舱位

成都乘客抢先体验

不断追求完美的荷兰航空今年可谓是大手笔重金装修飞机的商务舱,更加注重乘客的舒适度及隐私。据了解,本月底抵达成都的全新环宇商务舱共有上下两层分布在机头位置,楼上座位20个,楼下座位15个,共35个尊贵舱位。全新的机舱内饰,是荷航联手荷兰首席设计师Hella Jongerius引入的具有崭新的环境、机内陈设和风格的环宇商务舱,除了新的长2.1米、全平躺式180度座椅,平板电视有17英寸。商务舱内的地毯、面板装饰、窗帘、灯光、毛毯、座垫及装潢也都焕然一新。全面更新的商务舱,继续履行荷航可持续性承诺。商务舱部分地毯的制作原料来自于荷航空乘的旧制服,并且荷航回收其所有废弃地毯,与地毯制造商Desso以可持续发展为原则进行合作。“成都市场客座率逐年增长,我们希望把最好的‘作品’率先投入成都市场,去接受成都乘客的检验。”荷航相关负责人如是表示。

跟着荷航

定制你的欧洲狂欢之旅

也许我们不能像冯小刚《私人定制》电影中那样定制人生,但是却可以为自己定制一次独一无二的欧洲之旅。跟随荷航冬游欧洲,你会发现,欧洲人的冬天同样不甘寂寞。不仅仅是传统的景点,不仅仅是传统的观光线路,投身于丰富主题的狂欢活动中,一定让你尖叫不停。1月份,你可以在瑞士布伦高原,参加一次欧洲超大、也是极刺激的非专业滑雪比赛吧。这里还有越野赛道、障碍赛道以及速滑赛道。从意大利的塔尔维西奥和乌迪内到斯洛文尼亚的克拉尼斯卡戈拉,每年都会举行欧洲狗拉雪橇锦标赛。你可以观看到有生以来见到的最壮观的雪橇狗比赛。届时可以观看到1000多只雪橇狗和200个驭手共同跑完沿斯洛文尼亚边境线的22公里。在德国,2月中下旬的四旬斋前夕和3月初的狂欢节可以和慕尼黑的十月节相媲美。这个活动是有庆祝冬季即将结束,春季开始的仪式演变而来的狂欢节。人们戴着面具、穿着奇装异服在大街上游行,边吹喇叭边跳舞,在街道上尽情狂欢。此外,在奥地利和意大利,各种神奇的狂欢节也在持续进行,控制好你的心跳加入进去,像当地人一样疯!(梁乃丹)

抢位方式 即日起至2014年1月15日,你可以登录荷兰皇家航空官方网站www.klm.com ,抢订全新商务舱特价机票,成都至德国、法国、英国所有荷航目的地航线,及成都至米兰、日内瓦航线,往返仅需16000元;成都至阿姆斯特丹航线,往返仅需21000元;成都至其他欧洲目的地,往返仅需19000。机票出行有效期为即日起至2014年3月31日。

此外,2014年1月7日~9日,你也可以登录荷兰皇家航空官方网站www.klm.com,抢订2500 元经济舱往返特惠机票,机票出行有效期为2014年1月7日~3月31日。

荷航服务小贴士 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M)天合联盟成员之一。2005年,荷兰皇家航空公司与法国航空公司合并,组成欧洲最大航空集团———法航荷航集团。它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一直拥有定期航班的航空公司,具有长达80年的优良飞行服务经验,能够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皇家级优质服务。

标签:航空 法航 客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