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奢侈品到美容业---SONOKO权藤社长专访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时尚专访SONOKO权藤社长 凤凰时尚:您在历任奢侈品牌社长之后,这次任职SONOKO社长的背景是什么? 权藤社长:目前为止我有大概15年的国际知名品牌的管理任职经历,现在迎来一个新的阶段

凤凰时尚专访SONOKO权藤社长

权藤社长介绍:

权藤 嘉江子

于美国乔治敦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毕业,就职于三菱银行(现名三菱东京UFJ银行)。

之后相继就任宝格丽Bvlgari),法国昆庭(Christofle),并于2002年任职LV集团社长室长。

2004年后,就任LV集团旗下Emilio Pucci品牌经理及COO,拥有丰富的奢侈品运营管理经验。

15年的奢侈品管理经验之外,还拥有丰富的公司运营,资本管理经验。日本十大知名女社长之一。

2013年10月就任日本高端化妆品牌SONOKO荘能子社长。

凤凰时尚:您在历任奢侈品牌社长之后,这次任职SONOKO社长的背景是什么?

权藤社长:目前为止我有大概15年的国际知名品牌的管理任职经历,现在迎来一个新的阶段,也是想挑战一下之前没有做过的化妆品业界,对SONOKO之前也有一定的认知,然后再加上自己的一些直感做的决定。所以这次接受了SONOKO的社长职位。

凤凰时尚:管理奢侈品牌和管理美容品牌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权藤社长:不管是奢侈品牌或者美容品牌,共通的一点是都需要很好地管理品牌形象。不同的是化妆品、时尚品牌的商品是更偏向于消耗品的管理方式。

权藤社长

凤凰时尚:社长任职SONOKO之前有没有做什么准备或者说是学习?

权藤社长:之前任职LV,宝格丽等品牌的时候,集团旗下也是有化妆品的,所以对于化妆品的一些基础知识都是有的,在任职SONOKO之前,也陆陆续续从不同渠道去了解了这个品牌,品牌的理念自己非常认同和欣赏。

SONOKO荘能子璀璨琉金系列

凤凰时尚: SONOKO品牌最吸引社长的是哪一点?

权藤社长:那就是SONOKO的品牌理念,也就是铃木荘能子女士一开始就提出的内外兼修,是自然地把她们本身的力量发挥到最大,而身体健康也是和女性的美紧密相关的。在这个基础上SONOKO的产品不给肌肤和身体增加任何负担,化妆品秉持“六个无”(不使用合成界面活性剂,不使用防腐剂,不使用紫外线吸收剂,不使用合成色素,无矿物油,无香料),食品坚持的“六个无”(不使用化学调味料,不使用蛋白及水分解物,不使用味精类调味料,不使用合成甜味剂,不使用防腐剂,不使用合成色素),这一点我非常欣赏和赞同。

凤凰时尚:权藤社长任职SONOKO社长之后,SONOKO的中国的发展规划和之前相比有没有什么突破?

权藤社长:社长就职SONOKO之后,也是认识到中国市场是SONOKO最初进入的海外市场,也是对SONOKO来说最重要的一个海外市场,所以她今后在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宗旨都不会改变,同时目前和麦考林等一些中国本土企业的战略合作,来让SONOKO在中国市场的脚步走的更稳更好。

凤凰时尚:考虑SONOKO的客户群主要是女性,秉承对女性内外呵护的宗旨,适当加入男性售货员是不是也是一种体贴呵护?

其实一般在美容业界也会注意到,一些优秀的彩妆造型师,很多都是男性,SONOKO是推崇自然健康的偏护肤的品牌,稍微有一些区别,但是这个意见我们会考虑的(笑)如果有这些专业,温柔,有才能的男士,我们会考虑招聘的。

凤凰时尚:现在都在说崇尚自然,那么对于化妆品的产品成分表里的化学名词会有一些担心,那SONOKO是怎么像消费者解释的?

权藤社长:SONOKO产品上的成分标签里也是有一些化学名词的,但并不代表就是化学成分,其实从纯植物中提取出来的精华也是使用这些专业的化学名词,一般不熟悉的人会误认为是化学成分,但是SONOKO一直以来是秉持自然健康的理念,以及六大无负担,像市面上其他一些化妆品含有的紫外线吸收剂,合成色素,矿物油等都是没有的。

SONOKO荘能子姬姬若丝糖片和焕采润肤精华霜

凤凰时尚:美容类的,尤其是口服的产品更容易让人担心产品的来源与加工,今后SONOKO会不会考虑让媒体实地考察制作过程,增加透明度?

权藤社长:目前担任SONOKO社长大概2个多月左右,一部分工作就是在对SONOKO的一些加工工场,和产品生产线的一些考察实证,我很愿意把自己看到的分享给SONOKO的消费者以及媒体,向消费者公开一部分工场这个建议很好,这样能让他们更放心安心,信任SONOKO。

SONOKO品牌介绍:
SONOKO荘能子1974年诞生于日本东京银座,品牌创始人美容・营养研究家铃木荘能子女士提出完整的现代“无负担内外美容”核心理念,

以“一切为了美丽而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信念,发掘女性自身蕴含的“自美”力量,将理性智慧的护肤习惯与健康饮食完美结合。

这一哲学历经40年岁月验证,正成为越来越多女性的美容信条,SONOKO荘能子在日本拥有令人惊奇的超高顾客忠诚度,持续15年以上使用SONOKO产品的顾客占全体的75%。

化妆品、保健品、健康食品事业均衡发展,并提供专业极致养护的美容沙龙服务,真正从内到外帮助女性实现美丽与健康。

“零担心,熠生美”,长达近半世纪的时光洗练进化,SONOKO正带领更多女性走向恒美的玫瑰人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藤社长 凤凰时尚 SONOKO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