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春夏Hamptons系列包款优雅上市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人参与 评论

Ermenegildo Zegna Hamptons Briefcase Ermenegildo Zegna发布全新2014春夏系列,首次推出高级商务休闲Hamptons系列包款。 材质:精

Ermenegildo Zegna Hamptons Briefcase

Ermenegildo Zegna发布全新2014春夏系列,首次推出高级商务休闲Hamptons系列包款。

材质:精选上等小牛皮精心打造,在细节处理中彰显奢华,Hamptons系列包款保留了天然粒面纹理搭配麂皮质地的内衬以及多重口袋设计,凸显出杰尼亚品牌一贯对于完美品质的卓越追求。

颜色:主推的4色休闲公文包,延续传统男士公文包的黑色与深褐色,还特别推出了白垩色与天空蓝,与男士日常行程相呼应,呈现出现代精英男士优雅精致,卓尔不群的非凡魅丽。

全新系列产品: Hamptons系列包含手提袋、旅行洗漱包、ipad保护套、护照夹、斜背包、钱夹等,同时满足商务、旅行、日常多种场合的不同需要,为都市精英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无论从白天到夜晚,由喧嚣都市至度假胜地,低调奢华的选材与创新精巧的设计细节搭配当季正式和休闲款式的时装设计能完美满足您不同场合的穿搭需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Hamptons 包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