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Q冰雪皇后“爱上布朗尼”浪漫开启“爱·分享”


来源:新闻晨报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全球冰淇淋巨头DQ冰雪皇后推出冬日新品“爱上布朗尼”系列,邀您乐享甜蜜好滋味。即日起至3月2日,六款布朗尼新品隆重登场,无论是巧克力核桃布朗尼暴风雪、抹茶核桃布朗尼暴风雪、核桃布朗尼巧克力华夫控、抹茶核桃布朗尼华夫控,还是摩卡核桃布朗尼梦幻雪、香草核桃布朗尼梦幻雪,均为冰淇淋爱好者带来了浪漫的“布朗尼情怀”。

近日,全球冰淇淋巨头DQ冰雪皇推出冬日新品“爱上布朗尼”系列,邀您乐享甜蜜好滋味。即日起至3月2日,六款布朗尼新品隆重登场,无论是巧克力核桃布朗尼暴风雪、抹茶核桃布朗尼暴风雪、核桃布朗尼巧克力华夫控、抹茶核桃布朗尼华夫控,还是摩卡核桃布朗尼梦幻雪、香草核桃布朗尼梦幻雪,均为冰淇淋爱好者带来了浪漫的“布朗尼情怀”。

有“长寿果”之称的核桃,营养价值极高;巧克力则象征着“甜蜜、温情”———当酥脆清香的核桃或口感浓郁、甜而不腻的黑巧克力与绵软厚实的布朗尼相遇,再搭配暴风雪、华夫脆或梦幻雪的丰盈口感,多重滋味奇妙融合,令冬日的DQ冰淇淋更添温馨甜蜜!

在70多年的品牌发展过程中,DQ冰淇淋凭借经典的“倒杯不洒”暴风雪产品深受美食饕餮们的爱戴。在不断升级品牌内涵、追求优质服务的同时,2014年DQ冰雪皇后还全新启动了“爱·分享”全年营销主题,希望通过一系列新品活动和愉悦美食体验,向冰淇淋爱好者更生动地传递“醇正好味道,欢乐100%”的品牌精神。而作为“爱·分享”活动的首发站,1月27日起至2月23日DQ冰雪皇后还将携手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泰迪熊和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与中国消费者共同度过浪漫的情人节,一起分享爱、欢乐和浪漫惊喜。

DQ冰雪皇后是全球知名冰淇淋品牌,未来5年,DQ冰雪皇后全国门店预计将突破1000家,将欢乐的美食体验带给更多冰淇淋爱好者。

标签:冰淇淋 布朗尼 核桃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