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办理法国观光签证有望48小时内搞定


来源:新闻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对此,上海国旅相关人士透露,目前,中国游客申请法国签证需要10天到两个星期的时间,在出行高峰时期如国庆长假、春节长假时,需要更长时间。“一般来说,游客报名参加欧洲团队,要提前一个月报名,并准备好签证资料,递交给旅行社。”该人士告诉记者,签证时间缩短至48小时后,去欧洲就有可能成为“说走就走的旅程”了。不过,大部分旅行社也表示,现在还没有收到有关这一签证措施的具体细则,如何操作还有待进一步明确。“有可能会对游客有一定要求,例如曾去过欧洲,或者持有美国签证等。”相关人士猜测。

晨报记者周思立报道 1月27日起,中国游客有望在48小时内办妥法国签证。法国外交部长法比尤斯日前宣布,为吸引并大量增加中国游客人数,将实施48小时内向中国游客发放观光签证的措施。据介绍,去年有超过120万名中国游客到法国旅游

对此,上海国旅相关人士透露,目前,中国游客申请法国签证需要10天到两个星期的时间,在出行高峰时期如国庆长假、春节长假时,需要更长时间。“一般来说,游客报名参加欧洲团队,要提前一个月报名,并准备好签证资料,递交给旅行社。”该人士告诉记者,签证时间缩短至48小时,去欧洲就有可能成为“说走就走的旅程”了。不过,大部分旅行社也表示,现在还没有收到有关这一签证措施的具体细则,如何操作还有待进一步明确。“有可能会对游客有一定要求,例如曾去过欧洲,或者持有美国签证等。”相关人士猜测。

标签:游客 旅行社 国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