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才子男装解读时尚心理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时尚对于你而言意味着什么?一个PRADA限量手工包包?一瓶香奈儿NO.5?一条爱马仕定制款丝巾?还是一件独具个性魅力的才子男装?每个人对时尚都有着不同的定义,或奢侈昂贵,或高贵优雅,或内涵非凡,今天我

时尚对于你而言意味着什么?一个PRADA限量手工包包?一瓶香奈儿NO.5?一条爱马仕定制款丝巾?还是一件独具个性魅力的才子男装?每个人对时尚都有着不同的定义,或奢侈昂贵,或高贵优雅,或内涵非凡,今天我们就从这大气内敛,时尚独特的中国男装品牌才子说起。

黄宗泽

2014年开端才子男装携手钟汉良、黄宗泽、林峯三位男星携手登陆《男人装》拍摄时尚专题大片,正式开启才子国际化、时尚化、年轻化转型的第一步。

从时尚心理学角度来说,这是时尚流行趋势、设计创新水平、消费受众心理、市场发展程度集合产生的时尚归属感,是企业乃至整个行业整体发展触动而出的连锁反应。才子的转型迎合并强调了现代人的自我精神价值与生活理念,将时尚打造成为人们所追求的独特精神符号。也就是整体对个体在社会环境中对他人或群体的心理特征和行为规律进行感知、判断、评价、推断和揭示并作进一步反映的过程。

时尚认知所涉及的除了服装、外貌、体型、气质和社会关系的外部特征之外,还包括人格品质、群体心理氛围等复杂因素,因此时尚作为社会认知的重要内容,人们总是会给出各种各样的看法,也就是一千个观众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就需要一个具象的手段来印证给出生动的答案,才子男装携手钟汉良等三位男星就是通过这样一个手段,将明星的气质内涵与才子男装的品牌精神完美契合,代言表达出当下真才子的心里独白与品位精神,很好的将受众真才子的内心世界与外形风貌表达出来,与消费者产生了深度的沟通互动,形成强烈的心理共鸣,这些对时尚的形成与潮流的饮料有着重要的作用。

钟汉良

说到时尚就必须谈到国际化,尤其是结合当下国内人群的消费心理,在国际化的浪潮下,世界各民族、各国家的文化正在发生缓慢的变迁与融合,并朝着最终一致的方向前进,才子男装就通过这样的国际化趋势,传承古代才子精神,融合中国时尚文化符号,以国际流行时尚理念打造出独特富于内涵的才子品牌,开创了具有中国美学的时尚符号。当消费者把这当做一种流行文化去理解接受时,就会尤其自然并记忆深刻,会不知不觉地感染每个角落,成为文化传播重要载体。

在才子男装看来,时尚是一种产业,是一种传播文化的方式,时尚的背蕴含着无限潜力与上级。这个多元化的综合体系,为我们带来无限可能:影视、饮食、家居、旅游、科技、体育、艺术、音乐,时尚存在于每个角落,它一种生活、是一种环境、是一种态度,细心感受它,融入它,让我们重新对生活产生美好期待,不可思议地变幻出美丽奇迹。

林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才子男装 时尚 心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