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ior迪奥男士香氛 开启男士香水新篇章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人参与 评论

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以其“新风貌”时装系列彻底颠覆传统的优雅定义,如今的Dior迪奥依然沿袭这一革新精神,以激扬创意大胆挑战陈规。Dior迪奥男士香氛便经由这种大胆叛逆的精神创制而成,

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以其“新风貌”时装系列彻底颠覆传统的优雅定义,如今的Dior迪奥依然沿袭这一革新精神,以激扬创意大胆挑战陈规。Dior迪奥男士香氛便经由这种大胆叛逆的精神创制而成,在制香领域掀起不同以往的创意风潮,呈现出一个个惊艳夺目的嗅觉意象。

Dior迪奥清新之水

Dior迪奥清新之水,大胆的中性设计

Dior迪奥清新之水是Dior迪奥制香历史上的首款男香,它满蕴运动精神,于活力轻爽中透出无可质疑的优雅。

这款香氛背的故事美丽而简单,它源于一个长久萦绕在Dior迪奥先生心头的夙愿。Dior迪奥先生钟爱简约的香水,清淡的芳香令他回忆起Rhumbs花园别墅温室里柠檬树的清香。Dior迪奥先生本人喜爱使用薰衣草香水,他希望创制出一款不同以往的清新香氛,如同身着羊绒开士米棉布一般轻盈愉悦。

爱德蒙•朗德尼斯卡之作

于是他邀请制香大师爱德蒙•朗德尼斯卡(Edmond Roudnitska)创作出一款优雅低调的香氛,专属于或休闲运动,或户外活动,亦或乡村生活的独特气息。随后,依此香氛个性定制打造的Dior迪奥清新之水于1953年问世,以其绿西普调大胆演绎中性定位的别样芳香。

来自插画大师格鲁瓦(Gruau)的广告插画,更为这款香氛“性别”的模糊界定增添了一笔神秘色彩。画中除了一只条纹折叠椅,一条抹汗毛巾,一幅太阳眼镜以及随意置于地板上的香氛瓶之外,别无他物,椅上之人是谁无人知晓,或许是一位俊士,抑或一位佳人。

Dior迪奥男士香氛

Dior迪奥清新之水作为一款中性香氛,开启了Dior迪奥男士香水的崭新篇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Dior迪 新篇章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