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完美身材”模特被曝情史 曾穿高开叉裙一夜蹿红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00
当地时间2014年2月,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被爆在总统任期内曾与英国超模伊丽莎白-赫莉私下“交往”超过1年。但不到24小时,此事就峰回路转,爆料人男星汤姆-赛斯摩主动承认“说了谎”。伊丽莎白-赫莉也在社交网站上辟谣并表示将用法律手段予以还击。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2月,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被爆在总统任期内曾与英国超模伊丽莎白-赫莉私下“交往”超过1年。但不到24小时,此事就峰回路转,爆料人男星汤姆-赛斯摩主动承认“说了谎”。伊丽莎白-赫莉也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2月,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被爆在总统任期内曾与英国超模伊丽莎白-赫莉私下“交往”超过1年。但不到24小时,此事就峰回路转,爆料人男星汤姆-赛斯摩主动承认“说了谎”。伊丽莎白-赫莉也在社交网站上辟谣并表示将用法律手段予以还击。此事虽是个大乌龙,但同时也成功的将超模伊丽莎白-赫莉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情史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