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ICHAEL KORS 迈克高仕上海旗舰店隆重开幕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人参与 评论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荣幸宣布,上海静安嘉里中心旗舰店于2014年1月26日上午11时隆重开幕。这将成为Michael Kors在中国地区占地面积最大,拥有最新店铺外立面设计的旗舰店。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荣幸宣布,上海静安嘉里中心旗舰店于2014年1月26日上午11时隆重开幕。这将成为Michael Kors在中国地区占地面积最大,拥有最新店铺外立面设计的旗舰店。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上海静安嘉里中心旗舰店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首席执行官约翰•艾道尔(John Idol)介绍说:“我们全新的静安嘉里中心店将成为Michael Kors在中国地区占地面积最大,拥有最新店铺设计的旗舰店。鉴于中国市场对Michael Kors品牌发展战略的重要性,及上海作为中国时尚业领军城市的特殊地位,上海静安嘉里中心无疑成为开设旗舰店的理想之选。在这里,我们呈现Michael Kors最新购物理念。这些理念对于大家了解Michael Kors这一来自美国的全球知名奢侈品牌,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期待大家光临这家非同寻常的新店。”

商场一楼入口和荧光屏

静安嘉里中心占地面积约557平方米,旗舰店分为上下两层,向顾客们展示全新店铺设计元素。其中,层高两层的外立面闪耀夺目,设计灵感源于Michael Kors设计中常用的经典金属元素和光泽面料。由品牌内部设计团队与纽约著名建筑师事务所KPF联手创作,采用60个具有反光射面的鱼鳞板拼接构成,纵横交错的射面网格内,嵌有内置灯光。这一独具匠心的设计,使得每片鱼鳞板设置都按照别出心裁的数学规划方法反射光线,使这60个形状各异的鱼鳞板块能够无论在白天或黑夜都能呈现出闪烁的光芒。整个店面形象高雅迷人、动感十足,宛若一件Michael Kors 银色亮片梦幻礼服。店铺设有两个入口,静安嘉里中心购物商场的上下两层楼各设一处,店铺门口安装一个巨大“L”型显示屏,滚动播放品牌秀场,活动及最新产品信息。

旗舰店一楼入口和二楼

银色亮片梦幻礼服

店内布置所见之处均可呈现Michael Kors品牌的标志性时尚魅力。9米高的镜面墙上雕刻着MK LOGO字样提花图案,围绕着一个两层高的巨型显示屏幕,让人过目不忘。店内装饰采用镜面不锈钢装置、白色大理石地板、望加锡木材和斑马纹的地毯营造出了一个奢华迷人的氛围。店铺一层墙面用于展示MICHAEL Michael Kors与Michael Kors Collection品牌的高端包袋、鞋履、珠宝、配饰、眼镜。二层则展示了精心挑选的MICHAEL Michael Kors与Michael Kors 主线系列。

Michael Kors

“在上海开设一家旗舰店,完美展现Michael Kors品牌的核心魅力,我感到非常激动。” 设计师Michael Kors说道,“我们一直致力于设计出精致、迷人、具有现代感的店铺,为时尚前卫的中国顾客服务,为大家提供美妙的购物环境。上海一直以来都是国际公认的时尚之都,我真切期待并欢迎中国顾客光临这家旗舰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旗舰店 Michael MICHAEL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