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玲妃全新丰眉膏打造自然美眉


来源:重庆晚报

人参与 评论

为了让到场媒体感受这款丰眉膏的神奇美“眉”魔力,现场除了提供眉吧小车以便媒体到场体验“修眉教主”独家绝活蜜蜡修眉外,还设立了近景魔术互动表演以及刀切美女拍照体验区。拥有“修眉教主”称号的贝玲妃本次全新推出的Gimme brow眉梦成真丰眉膏为饱受眉毛稀疏、断眉困扰的女性带来福音,独家内含半透明高仿真微纤维填补空隙使眉毛瞬间丰盈立体;维他命B5,药蜀葵萃取精华修护滋润眉部肌肤;特制迷你锥型刷头帮助调整并固定眉型;轻盈防水膏体塑造持久立体眉型;同时还拥有浅色/中间色及中间色/深色两种色号任你选择,满足搭配日

美妆离不了美眉,但很多女性仍一直为不会画眉而困扰,伪妆专家benefit贝玲妃深谙女性心理,推出全新Gimme brow眉梦成真丰眉膏。近日贝玲妃在重庆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媒体见面会,邀请媒体嘉宾一起见证神秘又惊人的眉毛魔法秀。

为了让到场媒体感受这款丰眉膏的神奇美“眉”魔力,现场除了提供眉吧小车以便媒体到场体验“修眉教主”独家绝活蜜蜡修眉外,还设立了近景魔术互动表演以及刀切美女拍照体验区。拥有“修眉教主”称号的贝玲妃本次全新推出的Gimme brow眉梦成真丰眉膏为饱受眉毛稀疏、断眉困扰的女性带来福音,独家内含半透明高仿真微纤维填补空隙使眉毛瞬间丰盈立体;维他命B5,药蜀葵萃取精华修护滋润眉部肌肤;特制迷你锥型刷头帮助调整并固定眉型;轻盈防水膏体塑造持久立体眉型;同时还拥有浅色/中间色及中间色/深色两种色号任你选择,满足搭配日常妆容的需求。将丰眉膏特制迷你锥型刷头轻轻按压沿眉线上妆,即刻打造自然立体丰盈眉型效果,手拙的妹子也能轻松搞定。

标签:眉型 妆容 贝玲妃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