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CShoes2014春季新品 街头潮流新主张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近日,美国滑板巨头DCShoes释出了2014年春季新品搭配,本季新品专独为其旗下的四位重量级明星滑手Mike Mo .Wes Kremer. Christ Cole. Mikey Taylor推出了

近日,美国滑板巨头DCShoes释出了2014年春季新品搭配,本季新品专独为其旗下的四位重量级明星滑手Mike Mo .Wes Kremer. Christ Cole. Mikey Taylor推出了2014款滑手专属签名款。此番的四个签名系列四位滑手均亲自参与设计,在这四个系列中我们都能感受到他们浓郁的个人风格。

DCShoes2014春季新品

DCShoes2014春季新品

DCShoes的签名款产品一直都是同类产品中的标杆,本季产品将潮流元素与滑板运动剪裁融合的完美极致,从滑板角度继续保持了运动中的功能舒适性,但每件单品从休闲穿着来说也是非常潮味十足的搭配,同时又将每一位滑手独特的个性巧妙的融入进去,这让本系列产品在极其潮流的基础上又兼具个性。除了传统的上装下装,本系列产品更是涵盖了背包、帽子甚至腰带等配件,相信武装到牙齿的你一定会成为初春街头最抢眼的滑板明星。

DC“源于滑板,忠于滑板”

滑板作为一种年轻的极限运动,一直是街头文化和时尚永恒的话题。自1994年DC品牌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广滑板文化,直至今日DC旗下的职业滑手团队囊括了世界最顶尖滑板运动员,以及滑手签名鞋款兼具功能性和外观于一身的设计,不断受到喜爱潮流年轻人群的追捧,在潮流界中更占有举足轻重的重要地位。对于滑板文化不懈的追求真正体现了DC“源于滑板,忠于滑板”的品牌精神。

DCShoes2014春季新品

DCShoes2014春季新品

Ken Block和Damon Way在1994年创立DC Shoes, 随DC在短暂的时间内迅速成长为滑板鞋品牌的领导者及极富声誉的极限运动品牌. 如今DCShoes已成为一个全球性的国际品牌, 其产品线涵盖了男式, 女式, 儿童的滑板鞋, 休闲鞋, 服装, 单板滑雪, 雪靴, 外套以及各类配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DCShoes2014 春季新品 新主张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