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von新活白金抗痕精华 挑战微整形


来源:凤凰时尚

人参与 评论

今日,Avon(雅芳)宣布将以一款革命性抗皱产品——新活白金抗痕精华为中国女性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肌肤年轻之旅。新活白金抗痕精华以诺贝尔技术为灵感,首次将突破性抗皱成分A-F33引入抗老产品,从根源处激

今日,Avon雅芳)宣布将以一款革命性抗皱产品——新活白金抗痕精华为中国女性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肌肤年轻之旅。新活白金抗痕精华以诺贝尔技术为灵感,首次将突破性抗皱成分A-F33引入抗老产品,从根源处激发胶原蛋白的生成,快速淡化细纹和皱纹。


“抗痕利器”Avon新活白金抗痕精华


  新活白金抗痕精华将于2014年3月8日起在Avon天猫旗舰店独家向全国发售。同时,Avon还将在其天猫旗舰店及YOKA时尚网上推出28天尊享装免费体验活动。

 

Avon(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张志翔做现场讲解

胶原蛋白是人体皮肤中的主要成分,也是令皮肤弹性、光滑的秘密。日晒、污染等外界侵害以及自身年龄增长、生活压力等内在因素会造成胶原蛋白的流失。不仅如此,在多种因素的影响下,胶原蛋白的生成机制也会受到阻碍,进一步加速细纹和皱纹的产生。A-F33的作用原理就是解除人体对胶原蛋白生成的限制机制,帮助生成更多胶原蛋白,恢复肌肤弹性和光泽。


  
Avon亚太及中国区域研发总监吕智博士做现场讲解  

A-F33是在测试皮肤细胞时发现的新成分,它是一种氨基酸衍生物。与目前市场上主导的抗衰老成分如视黄醇、果酸、 辅酶Q10和可注入性胶原蛋白相比,A-F33具有截然不同的、突破性的作用机理。Avon测试结果显示,含有A-F33的新活白金抗痕精华可以在数日内帮助肌肤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持续使用,细纹和深层皱纹整体有明显改善,长期使用更可有效抵御细纹和皱纹的产生。


  
活动合影  

“新活白金抗痕精华对A-F33技术的采用,是继Avon将果酸技术引入大众美容产品后的又一次突破。以女性需求为灵感的产品和技术创新一直根植于Avon的品牌基因。中国是Avon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中国女性护肤品的需求正在不断趋于精细和高效。我们一直在聆听她们的声音,并将持续带来高品质、创新型的产品。”Avon中国总裁林展宏表示。
  
   Avon(中国)有限公司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女性公司,Avon(雅芳) 1886年创立于美国纽约,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女性公司,年销售收入近110亿美元,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女性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1990年Avon进入中国,其1998年建成投产的位于广州的生产基地是Avon目前在亚洲最大、最现代化的化妆品生产基地之一。2011年,Avon上海研发中心正式在中国落户,它是Avon全球研发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中国,Avon为中国女性提供包括护肤品、彩妆品、个人护理品、香品等数百种优质产品; 业务覆盖国内22个省、5个自治区及4个直辖市。目前,Avon在中国正致力于向零售业务的稳步转型。
  
  Avon始终坚持“用心成就女性”的品牌承诺,在中国积极开展抗击乳腺癌、反对家庭暴力以及抗灾救灾等各项慈善事业,充分履行优秀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洁]

标签:Avon 白金抗痕精华 A-F33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