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vid Loiseau 世界奢华酒店领袖
2009年06月22日 13:23Neeu优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2009年6月15至18日,亚洲豪华旅游博览ALTM2009在上海举行,众多奢华酒店、度假胜地云集上海,成为亚洲高端旅游的最大盛事。

来自中东的奢华酒店品牌Jumeirah成为了ALTM的焦点之一,Jumeirah集团于1997年正式成立,建立一系列世界级的高级酒店及渡假设备,致力成为酒店接待业界翘楚。截至目前为止,Jumeirah已在迪拜、伦敦及纽约设有多间豪华酒店及渡假村。旗下物业豪华创新,更被誉为全球之冠,在国际旅游业内屡获殊荣。

记者就Jumeirah品牌背景,服务创新,在中国地区发展计划等问题,对集团亚太区市场销售副总裁——Daivid Loiseau(陆达维)先生进行了采访。

Neeu:Jumeirah所有酒店最高端、最以尊贵见长,所服务的人群都是极为富裕的一群人,离真实生活很远。 Jumeirah 是否考虑推出一些入门级的奢华体验? 让更多人有机会体验到尊雅所提倡的“STAY DIFFERENTTM”

David Loiseau:我们的酒店和度假村在迪拜,伦敦和纽约都是超豪华的5星级。但是如果你来到我们的酒店,你就会发现大部分客人都是普通人,就像你、我一样, 希望在漂亮的环境里度假和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