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vid Loiseau 世界奢华酒店领袖
2009年06月22日 13:23Neeu优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现有业务:

- Burj Al Arab是全球最高的全套房酒店,为高级服务带来全新标准。仿照扬帆出海的帆船设计,楼高321米的酒店成为迪拜海岸的地标,更被视为全球建筑界的真正典范。Burj Al Arab提供出色的个人化服务,遵照阿拉伯待客之道,务求为每位旅客带来意想不到的住房享受。

- Jumeirah Beach Hotel是一所外型显赫的五星级渡假式酒店,更能提供全球数一数二的会议及宴会场地。Jumeirah Beach Hotel予人生气蓬勃,豪华大方之感,是迪拜的尊尚生活消闲去处,能为夫妇、一家大小及朋友们带来精彩难忘的渡假享受。

- Jumeirah Emirates Towers这所设计独特的商务酒店、购物长廊及办公室大楼,以成为世界第一商务酒店为目标。在迪拜商业金融市中心内拔地而上,成为迪拜半空的瞩目标志,更象征着当地不断发展的辉煌商业成就。

- Madinat Jumeirah,这个阿拉伯式渡假村由两所精品酒店、多间阿拉伯夏日别墅、传统阿拉伯市集、Talise Spa、区内一流的会议及宴会场地、无数康乐设施及顶尖的Quay Healthclub组成,向传统迪拜阿拉伯文化遗产致敬。

- Jumeirah Bab Al Shams Desert Resort &Spa,这所五星级沙漠渡假村带领你回到上古时代,充满疑幻疑真的大漠风情。建筑精奇独特,在沙漠中央重现正宗阿拉伯传统文化。

- Jumeirah Carlton Tower被誉为伦敦首屈一指的地标式酒店,餐饮服务一流,其著名Peak Health Club and Spa,Cad-gan Place 及时尚购物区Sl-ane Street 的迷人景观令酒店更添魅力。

- Jumeirah Lowndes Hotel矗立在伦敦Knightsbridge高级尊尚地带,以丛林茂密的London Square为布景,装潢富有时代感,为旅客提供丰富的地中海菜肴、活力充沛的酒吧享受,以及一系列特色客套房。

- Jumeirah Essex House是纽约市曼哈顿区内的一座著名地标,外型典雅高贵,充满艺术气息,举世闻名。位处纽约市的心脏地带,占尽地利优势,多年来吸引无数世界领袖及名人雅士。

Jumeirah积极计划未来发展,预计在2012年于全球建立共60间高级酒店,目前正在迪拜、约旦、卡塔尔、阿曼、巴林、科威特、马尔代夫、巴厘岛、泰国、中国、阿根廷、西班牙、英格兰、苏格兰、德国及美属维京群岛等地进行项目发展工程。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