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vid Loiseau 世界奢华酒店领袖
2009年06月22日 13:23Neeu优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David 的个人经历

出生在酒店世家, 爸爸在法国的一个小镇上有一个古堡的小酒店20个房间。 21岁大学毕业,他到欧洲国家,非洲,加利福尼亚等地旅游了2年,做背包客,直到所有的积蓄花光,他来到到爸爸的酒店里工作3—4年。之后在万豪酒店工作7年,4年前到Jumeirah来工作,其中2年在迪拜,1年新加波,1年上海。

DAVID 个人很喜欢上海,但是是指浦西,上海街上有他最喜欢的梧桐树,也有法国建筑,他在父亲酒店里工作7年积累到的最宝贵的经验是: 微笑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微笑, 对方就会认为他收到尊敬,放松。

Jumeirah Group背景资料

Jumeirah 以STAY DIFFERENTTM(尽享非凡TM)为集团核心价值,承诺让客户体验独一无二的创新享受 ,与其品牌形象并驾齐驱。Jumeirah 明白高级旅客的独特要求,了解他们的个人享受的重视,并全力满足客户要求。

Jumeirah 名下的酒店项目,全部贯彻集团的核心价值,其独特出众之处可谓无庸置疑,包括举世知名的全球最豪华酒店Burj Al Arab,还有其它获奖无数的酒店如:迪拜的Jumeirah Beach H-tel、 Jumeirah Emirates T-wers、 Madinat Jumeirah及Jumeirah Bab Al Shams Desert Res-rt &Spa;位于伦敦的Jumeirah Carlton Tower及Jumeirah Lowndes Hotel;和纽约中央公园南端的Jumeirah Essex House。

成立多年来,Jumeirah Group一直成绩斐然,在2004年更加入成为迪拜控股旗下成员,成为多项迪拜顶尖商贸及发展项目之一,将集团带至另一高峰。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