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vid Loiseau 世界奢华酒店领袖
2009年06月22日 13:23Neeu优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然而,集团的发展项目却并不限于酒店及渡假设施管理,旗下物业包括:全球水疗品牌Talise及高级居住及服务式公寓品牌Jumeirah Living,让客户能轻松自在地享受豪华居所; 集团名下的餐厅部门The Taste Department;北美以外最优秀的水上乐园Wild Wadi Water Park;中东地区内唯一一个专攻旅游接待业务的高等教育机构The Emirates Academy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以及拥有15家零售店及网上精品店的Jumeirah Retail品牌。

Jumeirah Living是集团的高级住宅及服务式公寓品牌,为住户提供真正个人化的自在生活享受。无论阁下选择作短期、中期或长期逗留,Jumeirah Living都让来宾及住户能安坐家中,享受Jumeirah闻名于世的世界级豪华服务。Jumeirah Living 位于阿拉伯湾及世界各地的黄金地段,提供尖端科技设备,装潢高雅独特,设计时尚美观,令人赏心悦目。

Talise于2007年2月成立,是Jumeirah的国际水疗品牌,其名字更有「美丽之源」的意思。该品牌致力涵盖生活的所有主要元素,包括营养、运动及健康、另类疗法、传统水疗、松弛及更新疗法等。每个Talise水疗中心均提供按不同顾客需要,精选疗程及水疗服务,为身心注入正面力量。迪拜的阿拉伯式渡假村Madinat Jumeirah 更是首间设有Talise水疗中心的酒店设施。

The Taste Department是集团名下的专属餐厅部门,为创新优秀的餐厅概念提供支持及发牌。The Noodle House 是集团首个发展的品牌,预料在未来数年将大幅拓展业务,并已于迪拜、约旦、卡达、奥曼及科威特前定多项主体认证协议。集团的第二个品牌项目Sana Bonta亦已于2007年4月推出,并在迪拜金融区内开设首间分店。

Jumeirah Retail于2006年成立,是集团名下的专属零售部门,开设在旗下各座酒店内,共拥有15间风格迥异的零售专门店出售各类尊尚商品,从品味独特的纪念品,到充满度假风情的海滩用品,以及适合馈赠亲友或商业伙伴的特色礼物,可谓应有尽有,体面非凡。Jumeirah Retail更在近日推出了在线商店www.jumeirahcollection.com,客户和消费者亦能在网络上购买到精美的特色商品。

Sirius,Jumeirah旗下认可及奖励计划。其会员在每次入住Jumeirah旗下酒店或在Jumeirah用餐、购物时均可获得积分。积分越高,会员获得的福利及回馈也越多。

为配合Jumeirah的积极发展蓝图,贯彻其STAY DIFFERENTTM(尽享非凡TM)的宗旨,该集团正与各界洽谈更多精采项目,预料将于本年较后时间对外公布。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