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vid Loiseau 世界奢华酒店领袖
2009年06月22日 13:23Neeu优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们看到SIRIUS 去年的中国会员已有200%的增张,包括迪拜,伦敦和纽约。我们已建立了一个标志性的迪拜帆船酒店。 这家酒店是南非的一位现代建筑师的杰出的现代艺术性,现代设计现代建筑。另外有一个小的模型在美国的阿拉伯博物馆里。我们将会搜索出更多事件在中国。

我们意识到我们的目标和产品培训与迪拜旅游署在北京,上海和广州。 主要是旅行社和包价旅游承办商,为我们在中国的生意培训他们的主要人员和领导者。 我们在今年3月已经有了很好的反馈信息。

我们计划安排中国的主要城市一些Jumeirah 品牌的“路演“ ,这些 “路演”者将代表我们所有的酒店。 活动包括: 制作,演讲,121商讨和活动。我们公司一直迪拜旅游署的市场部合作,参加一些主要的展会。 今年我们参加了3月的“广州国际旅游展销会”,北京4月“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和上海这个星期的亚洲豪华旅游展。

Neeu:奢侈品行业普遍排斥互联网,认为会拉近跟大众的距离,从而破坏了奢侈品消费者的优越感。互联网是一个优秀的传播和分销平台,我们注意到Jumeirah推出了Sirius服务。您是怎样看待互联网媒体的,未来计划在互联网媒体上加大传播力度吗?

David Loiseau:创新是我们的指导原则. 我们必须相信科技的力量。

就如我们的承诺一样“STAY DIFFERENT”尽享非凡。当我们和客户交流时,我们意识到我们的客户有不同的偏爱。

举例来说:如果你想在伯瓷酒店入住,你想对你的私人管家问一些问题:可以面对面问在你入住的门厅接待处, 打电话,电邮,或用你房间的电脑 ,也可以用房间电视的遥控。在Jumeirah 的每一个酒店里,客户都可以享受到我们房间内的高科技设备。 全部无线网络, 高科技的娱乐设备,集成电路设备系统 和简单的用电系统,网络,MPS音乐播放器。以上只是举例说明Jumeirah's 的IT标准。

我们的网站在今年1月份改版过。现在可以在线预定入住,也可以用我们的主要渠道预定, 如,旅行社,免费预订电话中心,或发个邮件,传真,信等,这些都是我们的方式。

就如你所关注的那样; 我们新的网站还可以让客户享受SIRIUS的在线积分,准确无误。我们是第一家酒店提供给我们忠实的客户的。我们集团也在和一些社会媒体合作,如一些新的媒体:YouTube, Tripadvisor, Facebook, Twitter. 等等,让Jumeirah 品牌更加有效的融入到社会里。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