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模特界黑幕:为富豪“狩猎”美女的男人
2009年08月12日 09:39新浪女性论坛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彼特] [富豪男友] [狩猎]

摸准富豪的喜好

据彼特介绍,他也是生于一个大富之家,虽然和亿万级的俄罗斯富豪相比,彼特不过是只“小虾米”,但是他一直混迹于富豪圈。时常有富豪主动联系,请他代为介绍女孩,更多时候,彼特是主动出击—他手里有一份名单和联系方式,是根据《福布斯》公布俄罗斯富豪的名次制作而成。“我会给钻石王老五打电话,问他们想不想成家。”

当然,在拨通电话号码前,彼特早已摸准这些单身汉们的喜好,经过他介绍的对象,往往正对富豪们的胃口。

“有人说我不过是个皮条客,专门做富豪的生意,”彼特很坦白,“我不同意,我觉得自己是带给人快乐的中介。富豪们因为认识女孩进而结婚,他们会快乐;女孩子们嫁入豪门,会过得很好。这是双方都希望达到的结果。而我,也获得一封‘丰厚’的媒人利益。”

凡是想经过彼特介绍约会对象的富豪们,彼特都会对他们事先声明,那些见一次面就想上床的人,不是他服务的对象。同时,他也会告诫自己手下的模特们,自重才能得到富豪的青睐。

至于结婚后,王子和公主从此是否就快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事情了”。

富豪新娘培养计划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