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列车服务先进人性化 如坐飞机般的享受(组图)
2009年11月21日 10:02 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印度火车在一般中国网友心目中就是拥挤和肮脏的代名词,然而,真正去过印度的游客在乘坐了印度的空调列车之后都赞叹不已,纷纷称赞其比中国的同等级列车不但票价便宜许多而且服务更是好的不能比,列车的硬件设施也比中国的人性化了许多,那么就让我们去看看印度的空调车比中国的好在哪里?

餐盘中满满当当的餐盒,用锡箔纸包得严严实实,还有一盒雀巢纯净水。打开那些锡箔纸包装的餐盒,有混合着香料的米饭,有两种不同的咖喱配菜,还有印度烤饼(Chapati),再撕开下面的小纸包,里面是新鲜的蔬菜沙拉。

用餐

印度空调列车是象飞机那样供应免费餐的。座椅和飞机上一样带折叠餐桌,用餐时不必像在中国火车上那样局促地用手托着饭盒吃。餐食由列车员送来,每人一个长方托盘。

<<上一页 1 2 3 ... 14 1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