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岛菜菜子登日本“女性最向往的面貌”宝座
2009年11月27日 08:31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2007年开始,日本每年都会以网络评选“女性最向往的面貌”,今年被选出的第一名是36岁的松岛菜菜子,第二名则是北川景子。这项票选活动,第一届冠军是泽尻绘里香和新垣结衣,第二届冠军则是柴崎幸。

“今日新闻”消息,“女性最向往的面貌”是在网络上,针对10岁到40岁的500名女性进行调查。参与投票的女性,对松岛菜菜子投以了毫不吝啬地称赞,“她的脸部给人一种很有气质的优雅感觉,显得非常漂亮”、“有种与她年龄相称的女人味,给人感觉很清爽”等等。

根据投票结果显示,已经36岁的松岛菜菜子受到了各年龄层女性的压倒性支持。虽然经历结婚生产,但依然亮丽动人,安逸纯净的气质让人觉得很舒服。获得该奖项第二名的是新生代的女星,今年23岁的北川景子。她因端正的美貌而受到大家的关注。虽然北川景子才20岁出头但很多30、40岁的女性把票投给了她。

而第三名则是去年主演大河剧《笃姬》的宫崎葵。宫崎葵连续3届评选均入围前三。07年排在第3位,去年又跃升第2位。有女生评论她说“如果可以长得那么可爱,那人生绝对是无往不利的!”至于获得第四名和第五名的分别是绫濑遥和柴崎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